今天下午老公請假回家說要帯我去高雄看燈會,因為上次去情人碼頭覺得高雄縣燈會實在太爛了...所以這次我們打算遠征高雄市,燈會應該會好一點吧...


難得的好機會除了要去看燈會以外,也要去吃我最愛的Cold Stone冰淇淋囉~雖然它真的很貴... 不過因為台南沒有啊...所以想要常吃也不可能咩~


我們打算坐捷運去看燈會,所以就去漢神巨蛋吃Cold Stone。先把車停在楠梓再搭捷運。為什麼要停在楠梓呢?因為我們對那裡的路比較熟,之前我小叔在高雄海洋大學念書,我們還滿常載他回來的,而且附近又可以免費停車!

再度來到高雄捷運(從後勁出發)

1.jpg 


到了漢神巨蛋,直衝4樓Cold Stone,因為是晚餐時間,而且又沒有特價,真是門可羅雀啊...


在出發前我早決定好要點什麼口味,所以雖然小姐有跟我推薦新口味,但我還是不為所動的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愛吃香蕉的我怎麼能不點個香蕉呢?上次我已經吃過"可可香蕉屋",所以這次要換個口味。另一個則是點了"大家來找茶",這是鐵觀音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我也超愛喝鐵觀音的~尤其是翰林的鐵觀音拿鐵~

草莓香蕉圓舞曲

3.jpg 


大家來找茶
2.jpg

這次點的二種都滿好吃的,不過實在是很甜...甜到我牙齒好像快要掉了...這二個冰淇淋也花了我360元耶...有夠貴的說...


4.jpg 


不過"草莓香蕉圓舞曲"它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而"可可香蕉屋"則是香蕉口味的冰淇淋,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喜歡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囉~



吃完了冰淇淋感覺好飽,因為實在是太甜了..本來想直接去燈會的,但還是小逛了一下,這小逛一下讓我發現一家也很讚的的店喔!



走著走著一直聞到香味,每家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突然看到某一家店,眼睛一亮!桌上怎麼有鐵板??到門口一看~原來是Ten屋!是Ten屋耶!!!超開心的啦~~



Ten屋是好吃燒(大阪燒)、文字燒專(東京燒or月島燒)專賣店,Menu上還有依太利飯文字燒、摩登燒、廣島燒...還有燒麵、燒飯、燒烏龍...甚至還有甜的文字燒喔!!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知該點哪一種呢~


少不了的鐵板

5.jpg


不過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我們要稍微等待一下,在等待的期間,我們可以好好研究要吃些什麼。因為不太餓,所以最後我們點了"德式香腸摩登燒"($200)和"豬泡菜文字燒"($200)。比岩本更貴耶!!而且要加一成!



首先先送來德式香腸摩登燒的配料和醬料,其實摩登燒就是好吃燒(大阪燒)+蛋+麵,等鐵板熱了之後服務生就來幫我們做了~

摩登燒的材料和醬料

6.jpg

 

7.jpg

 

把香腸先在一旁煎熟-->把高麗菜和麵糊攪拌-->把麵糊倒下去煎-->把煎熟的香腸放上去-->開始炒粗麵 -->再把麵疊上去...然後等待...

8.jpg

 

 

9.jpg

等啊等的,等好久...要等多久才會熟啊??好不容易服務生又來了,幫我們翻面,再加上蛋,然後又要等....等啊等,又等好久...要等多久才能吃啊??終於又等到服務生來了~問我們要什麼醬料?有五種口味的美乃滋,可以選2~3種,我選了原味、綠芥末、辣味的美乃滋,服務生幫我們刷上好吃燒醬、加上三種口味的美乃滋、海苔粉、柴魚粉,再很貼心地幫我們分成四塊,在我們盤子裡各放一塊,另二塊先放在鐵板上保溫。

 

 

12.jpg


等好久終於可以吃了...本來不餓等到都餓了...咬下去~好吃耶!!高麗菜很鮮甜又多汁,醬料的口味也不錯喔!但是也花太久時間了吧??我還要去看燈會耶...況且還有一份文字燒還沒做...

後來等我們把鐵板上剩下的二塊也都解決掉後,服務生就來幫我們做文字燒了~

文字燒的材料

10.jpg


首先先把文字燒裡的肉、泡菜和高麗菜放在鐵板上炒一炒,接著在中間挖一個洞,再把麵糊往中間倒下去,然後把料平舖在鐵板上,接著就要等....後!!又要等...要等到周圍有點焦焦的就可以用小鏟子鏟起來吃,有點像蚵仔煎的感覺...

文字燒成品

13.jpg
 

小鏟子

11.jpg

不過我一直等不及想吃它,所以我的文字燒煎得沒有很焦,就被我吃掉了!!


解決了我的文字燒走出Ten屋已經八點多了...這一餐吃得有夠久的啦!!以後不能再怪岩本的老闆動作慢了,基本上這種xx燒都要等好久...



看了一下樓層簡介,真想住在漢神巨蛋啊~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勝博殿、CoCo壹番屋、喫茶趣、發現越、麻布...總之有好多好多我想吃的喔!!漢神巨蛋真是個好所在~我好想搬到高雄喔!!!

 
因為已經八點多,所以我們趕緊去搭捷運囉!!還以為這餐吃完燈會都要結束了...

漢神巨蛋

14.jpg
 

 

15.jpg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