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陶板屋有贈送我覺得很漂亮的紅包袋。

這紅包袋很美的原因是因為它不是一般的大紅色,而是代表著陶板屋的紫紅色。

我就順口跟Mr.Yu說可以用這個紅包袋包紅包,沒想到他拒絕了!

還神神祕祕的說他的紅包袋也很漂亮~

到底是什麼紅包袋會比陶板屋的還要漂亮呢??


一回家他馬上秀出他的紅包袋~

哇!!!

真的超可愛耶!!!

原來他準備了Open將和Hello Kitty的紅包袋~好啦好啦...真的比陶板屋的還要漂亮!

不過這個紅包袋一個要5元,實在是有給它貴到...

但是真的好可愛唷~~~還真捨不得把它用掉呢!

 

 


今年除夕,我照例得到了Mr.Yu包給我的大紅包~

去年是8000元,今年則是8800元,哈!家庭主婦也是要有年終獎金啦~

我的紅包袋是『幸虎圓滿』,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和Mr.Yu永遠『幸虎圓滿』下去唷!!


 

今年在KC只工作了2個月,再加上PT老師本來就沒有年終獎金,所以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但看薪水帳戶時突然發現多了200元(這是紅包嗎?)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主任還送了我一盒蛋捲禮盒,雖然不是很貴的禮盒,但感謝主任還是很有心,沒忘了我這唯一的PT老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