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Mr.Yu的農曆生日。
本來是打算好好到西堤慶祝一下,但是竟然訂到9:50的時間...5.gif

所以囉~~只好改成明天再去西堤慶祝,今天就在家吃pizza吧!

當我下班回到家裡,卻不見Mr.Yu在家。
怪了~通常他都會比我早到家的,怎麼今天這麼晚,也沒打電話回來呢?23.gif
等了大約半小時,Mr.Yu回來時手中拿了一個小盒子,原來是要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吹笛子.gif

哇~~真是太令人驚喜了!10.gif
我們家老公就是這點貼心,永遠都記得給妳一個浪漫的驚喜~17.gif

雖然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是百貨公司每個專櫃都在賣巧克力。

本來他是打算買GODIVA送我,但是對櫃位不熟的他找不到GODIVA,所以就找了一間很多人在排隊的『法朵純手工巧克力』,想說那麼多人排應該很好吃吧!
這巧克力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我家老公真是讓人不得不稱讚啊!th_114_.gif


法朵巧克力(5).jpg


小兔分隔線.gif

這次Mr.Yu幫我買的是松露巧克力系列,有大約7、8種口味,後來請櫃姐混搭買了11個一盒。

法朵巧克力 (1).jpg

口味有:松露苦味巧克力、松露原味巧克力、香檳巧克力、紅酒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蘭姆酒巧克力、卡布奇諾巧克力,還有一種是綠色愛心狀的松露抹茶巧克力。

每個巧克力還都做成愛心狀的,真的很應景耶!

法朵巧克力 (4).jpg

因為每個巧克力長得都一樣,我也吃不出口味的分別,只大概分為酒味、咖啡、非酒味的。

我覺得帶有酒味的巧克力都超好吃!1.gif
雖然我分不出他包的是什麼酒,但是不得不說巧克力和酒真是絕配!3.gif


法朵巧克力 (3).jpg

Mr.Yu選擇的是較陽春的包裝盒,其他還有更精美的盒子,但相對的價錢又較高了...重點是盒子裡的東西,所以盒子就不用太要求了啦!


法朵巧克力 (2).jpg


今天因為是情人節促銷所以有打一點折扣。
跟貴鬆鬆的G牌比起來,法朵真的算是較為平價的美味巧克力囉~24.gif

法朵網址:http://www.valo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