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擊貼紙上的『推』幫我推薦一下喔!感恩!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本來打算去餐廳慶祝的我們,因為訂不到好的時間,只好改成明天再去吃大餐了。



沒了情人節浪漫晚餐,想要怎樣來慶祝呢?嘿嘿~~Mr.Yu就提議不如來吃pizza吧!至少跟平時感覺不太一樣,也有慶祝到啊!

而這次我剛好有獲得達美樂『主廚海宴雙拼比薩』的免費體驗券,當然要來試看看囉~~off60_(176) (1).gif


而大胃王如我,雖然二個人吃一個大比薩實在是太超過了,但是我還是多點了一個小四拼,因為小四拼看起來也很好吃咩~
說到達美樂,Mr.Yu學生時期可是在達美樂打工一段很長的時間呢!所以他對達美樂有種親切感。吹笛子.gif

 

海宴雙拼 (3).jpg


海宴雙拼 (6).jpg


海宴雙拼 (5).jpg


小熊分隔線.gif
拿到了主廚海宴雙拼比薩實在太開心了!一個比薩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也太棒了吧!2.gif


主廚海宴雙拼比薩是由主廚私房海鮮和主廚極品龍蝦雙拼而成。


這二種也是達美樂的新口味喔!!


海宴雙拼(7).jpg

主廚私房海鮮:巴西里香蒜明蝦醬、花枝圈、海瓜子、蝦仁、 洋蔥、紅椒、青椒、黑橄欖。


海宴雙拼 (4).jpg

主廚極品龍蝦:明蝦醬、龍蝦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


海宴雙拼 (1).jpg


至於我加買的小四拼則有:烤雞翅x4、轟炸雞條x3、洋蔥圈x4、薯球x10。


蝴蝶結分隔線.gif

我們是直接到店裡去外帶,回到家真是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享用~off60_(180).gif
主廚私房海鮮的部份,我超愛吃蒜味醬的,這香蒜明蝦醬配著比薩上的滿滿海鮮真的很對味!3.gif

而且我本身超愛海鮮,光是看到這麼多海鮮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還沒開始吃我就先用手把上頭的花枝、蝦仁還有海瓜子挑起來吃掉,

噗~還被Mr.Yu笑罵說沒人這樣吃的...21.gif

 

主廚極品龍蝦的部份,我很愛吃龍蝦沙拉耶!之前還團購買了一大包龍蝦沙拉回來吃。這次能吃到把龍蝦沙拉和比薩結合在一起的口味,覺得很創新,也好吃!

 不過不知為何,我的主廚極品龍蝦沒有加菠菜耶?23.gif不過也是不減它的美味囉~



比較起來,主廚私房海鮮較清淡而主廚極品龍蝦則是較為濃郁。
可以同時品嚐二種風味真的是很棒喔!!而且各有特色都很好吃!24.gif


海宴雙拼 (2).jpg

 

以後點比薩終於可以點一些其它口味了,不然我每次都點『超級墨西哥』,哈!

我加點的如意小四拼也很好吃,我特別喜歡烤雞翅(酸辣口味),配上酸辣醬好好吃!1.gif
吃完隔天我還一直對主廚海宴雙拼比薩念念不忘,可能過幾天又會跑去買了吧~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