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青優格 (1).jpg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我跟魚丸都是重度優格愛好者!!

可以說母女倆都是自稱優格達人。

所以我家冰箱裡最不可缺少的愛物就是~~優格。

但在超市購買到的一般優格,我家歪嘴雞魚丸完全不買單...

而我也不愛那種過於濃稠又過甜的口感...

所以大部份我們都是自製優格比較多,

若是要買現成的優格,要過魚丸這一關還真是不太容易啊~~~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連我家歪嘴雞小妞都跟我搶著吃的優格品牌~日青優格

日青優格除了口感外,就連外包裝都可以成功征服魚丸的心!

這次體驗的全系列商品有:原味優格、莓果斑克、無糖優格點心杯、優優飲、烘焙燕麥、果粒果醬

每一種看起來都十分美味!!

日青優格全程冷藏配送 ,光看外包裝就很少女心。

優格分享瓶是玻璃瓶裝,用完的玻璃瓶還可以再做其他利用,安心又環保。

一拿出來魚丸就說這優格怎麼這麼漂亮,還一直吵著要吃,哈~~

​ ​日青優格 (2).jpg

 

日青優格 (25).jpg​ ​

一般排斥吃優格的人是因為受不了優格的酸澀味,

但日青優格吃起來十分清爽軟嫩,跟我以前吃過的優格口感很不一樣,

酸味沒有那麼強烈也更好入口,而且無糖優格沒有另外添加糖,

很對我的口味,吃起來也沒有負擔~~超愛原味無糖優格

日青優格 (23).jpg

 

日青優格 (24).jpg

雖然日青優格少了我們印象中的強烈酸澀味,但營養素可不少!

牧場直送鮮乳+乳酸菌,每公克含有6.6億活菌,

(共五支菌種,最特別的是植物乳桿菌,非人體自行能生成的,能夠提升免疫力並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

超推薦給原本不太敢吃優格的人喔~~

建議大家在餐後兩個小時內吃,此時存活下來的益生菌數量會是最多的,

也是一道很健康的飯後甜點。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請用乾淨無水份的湯匙挖取*

日青優格 (5).jpg​ ​日青優格 (30).jpg

除了原味優格外,女孩們也可以試看看莓果斑克優格,

以無糖優格為基底,加入七種莓果(黑醋栗、藍莓、蔓越莓、巴西莓、黑莓、覆盆莓、草莓),

非拌入式,是有口味的無糖優格。

不喜歡加果醬又不愛加糖的女孩們絕對會愛上!我家的9歲女孩非常喜歡~~

整罐幾乎都她吃掉的,都沒想過留一些給資深女孩(她阿沐)。

日青優格 (21).jpg

 

日青優格 (22).jpg

 

如果懶得挖優格食用,方便飲用的優優飲也很棒!!!

日青優格 (3).jpg

無糖優格+果粒果醬+鮮乳的搭配,

不加任何一滴水的完美比例,清爽好喝。

​ ​日青優格 (4).jpg​ ​日青優格 (34).jpg​ ​

早上來一罐,可以同時攝取到牛奶跟優格的營養。

日青優格 (20).jpg

 

日青優格 (10).jpg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喝優酪乳,實在是不愛那種不自然的濃稠感,

喝完嘴巴還會黏黏的讓人受不了....

日青優格無論是優格或是優優飲,第一口都會讓人覺得這口感非常新奇!!!

因為太爽口很容易不小心吃太多~~哈!

優優飲喝之前要搖一搖才可以喝得到果粒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優格好伙伴~烘焙燕麥和果粒果醬。

日青優格 (13).jpg

雖然我家是可以直接吃無糖優格,不過搭配燕麥或是果醬美味更是升級耶~~

日青優格 (26).jpg

 

日青優格 (27).jpg

烘焙燕麥使用中低溫烘烤,烘烤時不裹上糖衣單純使用橄欖油及蜂蜜當基底,

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食物的香氣及口感,兼具健康和美味~~~

日青優格 (16).jpg

燕麥除了搭配優格也可以搭配牛奶或是豆漿,

甚至挖一匙直接當零食吃也不錯!!

日青優格 (14).jpg

魚丸有時晚上想要吃東西,我就叫她直接吃一匙燕麥解解饞。

日青優格 (15).jpg

果粒果醬成份很單純,完全沒有加什麼看不懂的東西,

就只有藍莓、檸檬和冰糖。給小孩吃也很放心。

日青優格 (19).jp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果粒喔!果然是真材實料!

日青優格 (17).jpg

果粒果醬的用途更廣~~

加優格或是抺吐司,泡成果粒茶或是打果醬蘇打都可以~~~

還有更多吃法等著大家去發掘。

日青優格 (18).jpg

如果不想要那麼麻煩要準備優格的好伙伴們,

可以直接吃無糖優格點心杯,

日青優格 (12).jpg

烘焙燕麥+果粒果醬+無糖優格140g,

優格、燕麥、果醬都幫你搭配好了,撕開就能輕鬆享用。

日青優格 (6).jpg

 

日青優格 (7).jpg

 

日青優格 (9).jpg​ ​

下午茶時來一杯,真是享受~~~

日青優格 (8).jpg

(開箱時大小姐一直吵著要吃,只好先塞一杯給她...)

日青優格 (32).jpg​ ​日青優格 (33).jpg

以我和魚丸優格達人的身份,拍胸脯保證日青優格真的很好吃!!!!

不誇張...

我如果不限制魚丸每次吃的量,她一個人快把分享瓶給吃光光!!!真是太可怕了!!

日青優格 (31).jpg​ ​日青優格 (35).jpg

認識魚丸的人都知道,她這個小妞很挑食又很愛吃高級貨,

她愛吃的東西絕對不會踩雷,大家可以放心~~

日青優格https://www.dailylightyogurt.com/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