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是情人節,本來要去吃壽喜燒,但是因為訂不到好時間,所以打算過二天再來慶祝,今晚的情人節大餐就改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今天我下班回家後,故意不動聲色,看看Mr.Yu的表現。
結果他終於忍不住拿出了他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哈哈!2.gif

因為去年聖誕節Mr.Yu沒有準備聖誕禮物被我念了很久,所以我就知道他絕對不敢再沒準備禮物了。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Mr.Yu真是超級貼心!看到他準備的情人節禮物我還是開心到驚叫出聲~28.gif

哇!竟然是馬卡龍!071025neodyj1bi3.gif(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馬卡龍,身為枕邊人的Mr.Yu當然不可能不知道)說實在的,收到馬卡龍真是比收到巧克力更另人開心啊~~

而且Mr.Yu還是特別跑去小銅鍋買的喔!那時我也只是經過小銅鍋門口順口提了一下他們有賣馬卡龍,而且一個要80元真的很貴...沒想到貼心的Mr.Yu竟然把它記在心裡。080121funnyj1ms8.gif

據Mr.Yu說,他走進小銅鍋,店員問他是否有訂位,因為今晚小銅鍋已經客滿了...不過當Mr.Yu馬卡龍說明是了買馬卡龍而來,店員嚇一跳!問他是不是知道今天馬卡龍有半價的優惠?店員說他們的馬卡龍從來沒有這麼便宜過!所以他們自己也買了好幾盒~Mr.Yu哪有可能知道...他只是單純想要買給愛妻當情人節禮物而已~

小銅鍋馬卡龍

不過Mr.Yu反正就打算花這些錢了,既然半價,所以他就一口氣買了兩盒!

平時馬卡龍的價格是每個80元,馬卡龍禮盒一盒有6個,售價420元。不過因為今日半價,所以兩盒420元,真的很划算喔~
小銅鍋馬卡龍
重點是,小銅鍋的馬卡龍並不是他們自己製作的,而是從法國進口的喔!聽了真讓人期待啊~不是說法國的就比較好,而是我試了台灣製作的馬卡龍,就是沒有辦法像法國馬卡龍的那種口感...
迫不及待打開小盒子,仔細端詳這些小巧華麗的甜點~每個都像藝術品一樣讓人忍不得吃它~off60_(180).gif

小銅鍋馬卡龍

再來就是我的一貫作風,第一個品嚐的就是綠色的開心果口味。

咬下去的口感~果然是法國進口!那略帶點彈性的外殼,就是我在找尋的滋味!
濃濃的開心果風味在口中散開來,讓我又想起在巴黎的時光~1.gif

小銅鍋馬卡龍

而且小銅鍋的馬卡龍沒有像PIERRE HERME的那麼甜,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喔!真的太好吃啦!17.gif

這開心果口味帶有一點點杏仁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不過好險味道沒有很濃...

一盒6個的馬卡龍當然有6種口味:覆盆子、檸檬、巧克力、香草、開心果、焦糖。

我最喜歡的是檸檬口味~如果開心果沒有杏仁味的話,開心果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p11dd2.gif

但其實這6種口味都很好吃~可以有馬卡龍Q彈的的口感又不像巴黎的那麼甜,真的超好吃!我可以直接吃不用再配茶就很好入口囉~

小銅鍋馬卡龍

很開心可以在台灣吃到好吃的馬卡龍。雖然原價一個80元有點貴,但是想起我之前託米妃買PIERRE HERME馬卡龍,一樣是6個,連宅配總共花了我台幣1000元耶!更是天價!5.gif重點是台灣還買不到PIERRE HERME...20.gif


總之我個人還滿推薦小銅鍋的馬卡龍喔!讓你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嚐到法國的美味甜點。但如果口味更多的話會更好囉~好想好想吃玫瑰口味或是Ispahan啊!!(怒吼~)36.gif

《同場加映》【PIERRE HERMÉ】從東京空運來台的Mac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