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節

結婚二年多,我一直以來都是好姊妹羨慕的Mrs.Yu,老公給我絕對的自由,可以不做家事也可以不用認真賺錢,我必須做的,就是每天快樂的生活~和朋友喝下午茶、到處吃吃喝喝,真的,沒找到一個人可以比我更幸福了~

十年走來,感謝Mr.Yu對我全心的包容,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氣,忍受我的懶惰、任性、愛胡亂shopping。

我們牽著手,一起在捷克布拉格看夜景、巴黎小巷找美食、義大利看斜塔。

幸福女人節

 

幸福女人節

 

幸福女人節

走過的不只是足跡,更是我們愛的痕跡。

我想,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男人。

所以,我真的是很幸福~~

我的幸福是,永遠和你牽著手,感覺你手心傳來的溫度。

幸福女人節

我的幸福是,每當你早上要出門上班前,總會親吻仍在床上賴床的我。

我的幸福是,用手持攪拌器打一杯健康果汁給最心愛的你,補充元氣和營養,希望你可以有滿滿的精力在外頭打拼。

幸福女人節

我的幸福是,看著你把我努力做的料理全部吃光光,還一邊說好吃!

料理

我的幸福是,每個大小節日都能夠收到你特別為我準備的驚喜禮物。

幸福女人節

我的幸福是,看你專注地幫我組裝DIY家具。

幸福女人節

我的幸福是,在睡前和你躺在床上分享今天發生的事和心情,點著我最愛的水氧機,寵愛自己也寵愛你。

幸福女人節

我的幸福是,只要有你,就是幸福。

幸福女人節

親愛的朋友們是否有感受到我的幸福了呢?

大家也一起參加HOLA幸福女人節活動吧!有多項獎品等妳來拿~

HOLA幸福女人節網址:http://www.sharer.com.tw/writer/woman-role.aspx

也別忘了幫我的參選文章多多回應和支持喔!

我的文章在此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