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得到第一張口碑券了~開心到轉圈圈~

這次用了100P兌換了府城騷烤家的雙人指定套餐,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只有在ibon取票時付了手續費20元,真是太歡喜啦~

府城騷烤家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嘗試府城騷烤家,之前我就曾經去那裡買過燒烤外帶,這次是頭一次坐在店裡用餐,感覺滿新鮮的!
我去外帶都是買牛肉串和烤魚下巴,府城騷烤家的烤魚下巴真是人間美味~~1

這次口碑券的免費體驗內容很多都是我沒有嘗試過的,真是讓人期待!

前一天我有先打電話訂位,並告知我要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券。

準時7:30到達(因為我家就住附近啦~),女店員(是老闆娘嗎?)很親切地招待我們,看到我手上拿著口碑券,我還沒開口,女店員就說:『愛評網的後?』接著就請我們去坐外頭最後一桌,因為裡頭(有棚子)的座位已經都客滿了~還很貼心地說:『外頭比較冷,等裡頭有位子的話再幫你們換進去。』

棚子裡頭有投影電視,但我坐超外面的,所以看不清楚...

府城騷烤家

燒烤的食材都放在有玻璃蓋的櫃子裡,這點大大加分。不然店家位於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如果食材完全暴露在空氣中感覺有點可怕...

府城騷烤家

除了棚子區、露天區,還有吧台區,據說坐吧台區可以跟老闆聊天,不過生性害羞的Yu氏夫妻還是比較習慣低調的用餐啦!

府城騷烤家

店裡的氛圍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喝啤酒聊天,其它桌都是朋友一起來的,但是很抱歉,我的伙伴只有Mr.Yu一個人而已...

就座之後,店員就請我們填寫資料,並告知我們這次體驗的內容:

特選甜不辣(售價50元)
酥脆豆皮(售價50元)
黑胡椒牛肉串 (兩串)(售價70元)
招牌小雞翅 (兩隻)(售價30元)
人氣酥脆雞腿(售價80元)
青椒(售價80元)
蛋炒飯(售價60元)

我和Mr.Yu都是大食量的人,所以有加點了其它菜色。來到這兒,我絕對要點的就是常來買的鹽烤魚下巴(售價100元)。每次吃燒烤Mr.Yu都一定要點米血(售價50元)和豆干(售價50元),這次當然也不放過。

府城騷烤家除了串燒還有家常菜、熱炒、炒飯、火鍋...等等。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來Mr.Yu竟然想點藥膳排骨,我趕緊阻止他,他真的以為自己的胃是無底洞喔?嚇死我了...7

府城騷烤家

首先送來一盤免費招待的小菜-涼拌海帶芽。這是不含在口碑券裡的喔!(要吃到也要看運氣)很謝謝老闆的免費招待~酸酸辣辣的海帶芽超開胃,吃完之後我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府城騷烤家

接著送上來的原味炒飯(售價60元),飯粒粒分明,我和Mr.Yu很怕吃到黏黏爛爛的炒飯,炒飯裡頭有蝦子和肉絲,都是我愛的~炒飯的份量大約一人份,不過我們有點米血,所以不怕會吃不飽。

府城騷烤家

青椒(售價80元),我超愛吃烤青椒,不過每次自己烤都會烤焦或是烤太乾...但這盤青椒不但烤完之後賣相很好很青翠,青椒的口感也很juicy。燒烤醬也剛剛好,不會蓋過青椒的香氣。連平時不吃青椒的Mr.Yu,也吃了三塊,大家要給他拍拍手喔!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

酥脆豆皮(售價50元),是Mr.Yu本次最喜歡的菜色!豆皮外頭酥酥的,還沾上一層甜甜的醬汁,很美味~以前我買燒烤從來沒有點過豆皮這樣菜色,這次嚐鮮真是太令人我們驚豔了!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

招牌小雞翅 (兩隻)(售價30元),30元的價格很平價。

府城騷烤家

人氣酥脆雞腿(售價80元),酥脆雞腿真是菜如其名,外頭很酥,裡頭的肉還挺嫩的。一旁還附有店家特製的岩鹽粉和檸檬片。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能成為2011年台南市觀光協會唯一推薦的串燒名舖,主要是老闆選用純度99%以上的岩鹽,所以燒烤不需要口味很重的醬汁,用簡單的岩鹽就能帶出肉類的香氣。

府城騷烤家

招牌小雞翅和人氣酥脆雞腿就是屬於此類的料理,不像以往我們吃的燒烤都是又鹹味道又重的醬汁,都分不清是在吃醬還是吃肉了...

不過,在此要提醒用餐的人,這兩道料理一定要一上桌就要趁熱吃,冷掉以後滋味就會大打折扣

黑胡椒牛肉串 (兩串)(售價70元),這本來就是我愛的菜色,加上Mr.Yu不吃牛肉,所以就全部進了我的肚子~(不過以前有起士牛肉串更好吃,可惜現在沒賣了...)

府城騷烤家

特選甜不辣(售價50元),超級好吃的!遵遁古法手工做的甜不辣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非常厚實,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厚又這麼彈牙的甜不辣!外酥內鮮,實在好味!1而且我覺得老闆真的很厲害耶~想起我中秋節自己烤甜不辣,總是一下子就烤焦了,這盤甜不辣功夫了得!

府城騷烤家

以下是我們這次加點的部份:

我的最愛,鹽烤魚下巴(售價100元),魚下巴沒有腥味,熟度也剛好,加上岩鹽粉和檸檬,保證一吃上癮。

府城騷烤家

還有一隻貓咪聞香而來,一直跟我討食物吃呢!

府城騷烤家

香軟米血(售價50元),跟豆皮一樣算是少數醬汁加較多的重口味。米血真的烤得很軟喔~

府城騷烤家

五香豆干(售價50元),這算是本次我覺得比較普通的菜色,因為府城騷烤家本來就不像一般燒烤店會塗一大堆的醬汁,所以我覺得這豆干對我來說略嫌不夠入味,吃起來就是豆干味。

府城騷烤家

其實吃燒烤總覺得要配個啤酒才過癮,但礙於本人感冒尚未痊癒,只好忍耐了...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的Yu氏夫妻倆,竟然吃完覺得很飽?!一直以來都把燒烤當成點心在吃的我們,第一次在正餐的時候吃燒烤,對於能夠燒烤吃到飽覺得很滿意!

外場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很喜歡這裡用餐的感覺~後來店員還說本來想幫我們換進來裡頭,但是我們已經吃完了...所以對我們感到很抱歉。唉呀~真是很sweet!

最後店家還送了我們兩張DM,憑截角還可兌換價值120元牛小排一份。有吃又有拿,真是太棒了!

府城騷烤家
感謝這次愛評網和府城騷烤家的招待34,雖然我平時就會吃他們家的東西,不過這次又讓我嘗試到本來不會點的美味料理,下次我們還會再來光顧的唷~

f_2830566_1府城騷烤家
電話:06-237-7099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營業時間:PM18:0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