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孔雀香酥脆應該不陌生吧?他可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好伙伴喔!

我小時候最喜歡吃孔雀香酥脆的香魚口味,對於它可愛的魚造型真是愛不釋手,都會先在手中把玩一番才甘心放到嘴裡,也很喜歡它香香甜甜的滋味。

長大後反而較少吃零食,不過我們家有個零食大王-Mr.Yu,年紀一大把了還每天都想要吃零食

這次得知有孔雀香酥脆的體驗活動,我家的零食大王眼睛都亮了~所以我也就為了他報名了。

很榮幸地得到試用機會,我們每天都引頸期昐孔雀香酥脆的到來。
拿到時真的又驚又喜,哇!也太多了吧!2

【體驗商品】孔雀香酥脆的新口味濃起司 60 g(4包)+孔雀香酥脆的新口味辛七味60 g(4包)+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60 g(4包),整整一箱的孔雀香酥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孔雀香酥脆

孔雀香酥脆的代言人是陳漢典,所以每包孔雀香酥脆的包裝上都看得到陳漢典的特寫。

孔雀香酥脆

我覺得陳漢典真是個很認真的藝人,很喜歡看他模仿,能夠感覺到他的努力~

這次他也為孔雀香酥脆拍了新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B2wl_YwUI&feature=related 
還有拍攝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ppAcV50pY 

邊吃孔雀香酥脆還能邊模仿,還真是厲害!



無聊的時候最想吃零食了~

我喜歡選本自己喜歡的書,一邊吃孔雀香酥脆,無聊GO了!

孔雀香酥脆

這次的試吃,除了從小就喜歡的香魚口味,還有新口味辛七味和濃起司。

香魚口味不用說了,是大家一直都很熟悉的口味。嚴選天然魚粉,精心熱炒烘焙,就是香就是脆,讓您聞香回味。

香魚口味的特色就是有魚粉的香味,又甜甜的,是小孩子最喜歡的口味。

孔雀香酥脆

 

孔雀香酥脆

辛七味,嚴選七味唐辛子粉,精心熱炒烘焙,就是香就是脆,讓您聞香回味。

辛七味裡加的辣椒粉是七味唐辛子粉,所以不是只有辣味而已,還帶有濃厚的香氣~辣度對於愛吃辣的我很剛好,但我想小朋友應該受不了吧...

孔雀香酥脆

 

孔雀香酥脆

濃起司,嚴選起司粉,精心熱炒烘焙,就是香就是脆,讓您聞香回味。

這次三種口味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濃起司!一打開就有一鼓超濃的起司味,起司味再加上魚香,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孔雀香酥脆

 

孔雀香酥脆

而零食大王Mr.Yu,還是最喜歡傳統口味-香魚。(表示他是小孩子嗎?)

孔雀香酥脆真的是又香又酥又脆,是讓人百吃不厭的零食。

這12包的試吃品,我們也是一下子就解決了~可見我們平時有多無聊啊...20

感謝這次孔雀香酥脆讓我們有機會嚐鮮,大家一定要吃吃看071113funnyj1qm2濃起司喔!

孔雀香酥脆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