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勝火烤兩吃是臉友兼塔羅牌老師艾蜜莉介紹的。

看她一天到晚去,被她所吸引,我也跑去吃吃看。
第一次去看到可愛的鍋具覺得好新奇,是火烤兩吃的鍋子沒錯,但是分上下兩層很特別。34

鼎勝火烤兩吃

我點了麻辣鴨血鍋(70元)+烤牛肉(80元)=150元。

Mr.Yu點了梅汁清木瓜鍋(70元)+烤豬肉(60元)=130元。

鼎勝火烤兩吃

 

鼎勝火烤兩吃

後來幾次我還點過韓式泡菜鍋和山豬皮膠質鍋。

鼎勝火烤兩吃的價格不貴,但相對的量也沒有很多,雖然我每次都沒加點,但其實我都沒吃飽...s038

我覺得他們的牛肉肉質超好!跟我們一般去吃的小火鍋(X媽或是麻辣燙之類的)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微微烤過的霜降牛肉+附贈的洋蔥絲,加上店裡特製的梅汁烤肉沾醬,真是太好吃囉1~~

要不是牛肉片的價格真的是有點高(一分錢一分貨咩~),真想再點個兩盤吃個過癮。

鼎勝火烤兩吃

一旁的迷你火鍋其實也沒什麼料...但湯頭還不錯喔!我覺得山豬皮膠質鍋和梅汁清木瓜鍋都很棒!

我也很喜歡鼎勝的特製沾醬,梅汁烤肉沾醬,微酸的口味可以解肉的油膩。特製沙茶醬帶有濃濃的小魚乾味,連平時吃火鍋不愛沾沙茶醬的我,也忍不住一直沾著吃~

鼎勝火烤兩吃

不過我最近兩次去的時候,店裡都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希望為鼎勝寫的這篇食記,可以吸引更多人去試試看喔!

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平價小火鍋店耶...因為單價雖然不高,但要吃到有飽足感,應該也得加點不少東西吧~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的霜降牛肉和特製沾醬!

f_2830566_1鼎勝火烤兩吃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02號
電話:06-2364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