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號廚房,第一次吃應該是三年多前了吧!是小莉的朋友介紹的,老闆是小莉朋友的朋友(關係還拉真遠)。

8號廚房

第一次吃過後覺得餐點很不錯,那一陣子很常來吃。

我最喜歡的是:泰式酸辣石鍋燒(牛肉)。
我覺得他們的泰式酸辣醬真的超級好吃耶!28

不過那時還沒有寫食記的習慣,出門也不太會拍食物,所以就沒有記錄下來。

後來離職後就很久很久沒去了~
前陣子為了要去找某間臭豆腐跑去林森路,但那間臭豆腐竟然倒掉了s038...考慮要改吃什麼,剛好又看到了很久沒吃的8號廚房,就進去吃了。
太久沒來,連菜單都改變了...7

8號廚房

我找不到我原本愛吃的泰式酸辣石鍋燒(牛肉170元),就隨便點了一個泰式酸辣椰奶石鍋煲(牛肉180元)

Mr.Yu則是點了泰式打拋辣醬嗶嗶飯(豬肉140元)

因為石鍋飯製作都要花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就看看店裡的雜誌。

8號廚房

用餐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記得以前的飲料都挺特別的,有喝過香茅綠茶之類的...現在就是普通的紅茶。之前有一陣子還有賣過布丁(不錯吃!)現在也沒賣了...

8號廚房的石鍋飯屬於創意料理,跟一般傳統的石鍋拌飯口味不太相同。

Mr.Yu的泰式打拋辣醬嗶嗶飯先來,還附有一碗淡淡的味噌湯。

我們都愛吃鍋巴,所以會等一會兒才攪拌,就會有焦焦香香的鍋巴可吃。鍋巴才是石鍋拌飯的精髓啊~

8號廚房

泰式打拋辣醬嗶嗶飯對我來說不會很辣,連不太能吃辣的Mr.Yu也沒喊辣。

8號廚房


8號廚房

我的泰式酸辣椰奶石鍋煲,就是裝在石鍋裡的火鍋。

8號廚房

這石鍋燒裡頭沒什麼料,只有很多的高麗菜和紅蘿蔔(這二樣我超討厭!),我唯一喜歡的就是裡頭有二塊韓國年糕。

湯頭剛喝覺得不錯,但因為有加椰奶,喝久的話會好膩...而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鹹,喝完我口好渴...

8號廚房

今天用餐覺得口味還好,以前覺得很好吃耶...所以我想我大概是點錯了,決定改天再去吃一次。



隔了一個月我們又去了,這次是專程去吃的。
仔細研究菜單,終於找到了很像我必點的的泰式酸辣石鍋燒,但是怎麼沒有牛肉的?s038只有厚切豬排、無骨雞腿排、鯛魚片。好奇怪喔...我的肉呢
?我想了想,點了泰式酸辣石鍋燒(無骨雞腿排180元)。

Mr.Yu則點了義式青醬煙燻鴨胸嗶嗶飯,去結帳時被店員鼓吹,還給我偷加帕瑪森起司(加10元),總共是170元。

Mr.Yu的義式青醬煙燻鴨胸嗶嗶飯(加起司)還滿好吃的耶!沒想到和帕瑪森起司很搭。

8號廚房

我的泰式酸辣石鍋燒(無骨雞腿排)真令我失望...無骨雞腿排很好吃,但是泰式醬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少很多很多!我最愛的就是他的泰式醬,現在這麼少味道真的差很多耶...我好傷心喔...

8號廚房

 

8號廚房
這兩次去用餐,已經找不到以前我愛的口味了,唉...我想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9


f_2830566_18號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74-7677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