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逛合購網站終於讓我昐到塔吉特千層的大合購了!

其實我本來中意的是『草莓多千層蛋糕』(因為我是草莓控啊~),但是一個要價549元我實在是買不下去...再加上我一個人吃而已(Mr.YU不愛甜食...),所以最後我還是忍住了...反正我也訂了郃嘉的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了。

最後考慮再三,我決定先訂切片4入A組(牛奶+巧克力+英式伯爵+芒果奶凍),也幫西莉亞訂了一組,價格是每組179元+5元雜費,這個價格還是大合購才有的優惠價格...

塔吉特

拿到實品,真的有傻眼的感覺...包裝是很可愛啦~也有一張食用說明書,很仔細也很可愛。但是重點是...還真是超小一片!s038.gif

塔吉特

本來還想拿去公司分其他人吃,但實在是小到送人我都覺得不怎麼好意思...

網路上的照片也太會拍了吧~完全看不出實際的大小,可能是我吃習慣別家的千層蛋糕,覺得塔吉特真的好小喔...

塔吉特

其實塔吉特我之前就吃過了,是婆婆的朋友送她的。當時看到完全沒有裝飾的『蛋皮蛋糕』,孩子們都很失望...但吃過之後真是全家都說讚!

暫時不論價格,我覺得塔吉特的千層蛋糕真的很好吃喔!裡頭雖然有包鮮奶油,但吃起來真的不會膩耶~(還是因為份量太少所以也不會膩?

不過在此我要說句公道話,塔吉特跟深藍比起來還是便宜許多啦~但是深藍的滋味又勝於塔吉特囉~(深藍的千層蛋糕一片120左右,塔吉特一片45元,這樣想想其實塔吉特還是比較便宜...)

這次我的切片4入A組有四種口味:牛奶、巧克力、英式伯爵、芒果奶凍。
我最喜歡的還是牛奶,雖然有鮮奶油,但是奶味很重,尤其是剛解凍時的口感最讚了!28.gif

塔吉特

其次是英式伯爵和芒果奶凍。

我本來就很愛伯爵紅茶,雖然其實這千層蛋糕茶味並沒有很濃...但是伯爵茶+鮮奶油=淡淡的奶茶味。(英式伯爵忘了拍照,一下子就吃掉了)

芒果奶凍中間有包著香芒果凍,偏酸的口感可以中和鮮奶油的甜膩,適合比較不愛吃甜食的人。

塔吉特

四種裡頭我最不喜歡的是巧克力...因為我很喜歡巧克力蛋糕,所以我特別把巧克力千層留在最後吃,結果發覺巧克力的鮮奶油有點過甜,搶走了蛋皮的風采...吃太多可能會膩...(要再度慶幸它很小)

塔吉特

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塔吉特的千層蛋糕~會一直說它小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太好吃,4小片只夠我塞牙縫,沒幾口就吃完了,覺得好空虛,根本就吃不過癮啦~f_2830564_1.jpg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來訂一大個的吃個痛快~36.gif

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喔!可以先訂切片4入來吃看看,喜歡再來瘋狂訂購吧!

哪裡買??

塔吉特千層專賣點我訂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吉特 千層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