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新竹時就是住在香山,那時很常到海邊挖蛤蜊,當時我們還有買挖蛤蜊的器具。

上個月本來想去七股挖蛤蜊,結果敗興而歸...所以這次我們打算要回香山昔日挖蛤蜊的地方再重溫舊夢~

也因為都一趟路跑到新竹了,不能單單只是挖蛤蜊啊~所以我們打算到新竹的薇閣住一晚。哈哈~我最喜歡住漂亮的Motel&民宿了,心情會很好喔!



星期六日我們回南投去,跟公婆說我們要早點回台南,其實是跑到新竹去玩~所以吃完中飯我們便往北部出發了。

上次去大湖買的草莓酒真是超好喝!!上次只買了二瓶實在不夠喝...所以這次又繞去大湖再去買!

到了大湖酒莊,我還是先買草莓香腸,還有我很愛的草莓貢丸~這次還吃了草莓肉包...但肉包沒什麼特別的...只有皮是粉紅色的...草莓貢丸真的很好吃耶!!

     

     

再來買了這次主要的目標--草莓酒!一口氣買了六瓶(一手?!),要不是覺得它很貴...我應該會買更多吧!



這次也買了草莓冰淇淋銅鑼燒,又在外頭買了一大盒的草莓,我們就往新竹出發囉~



到了新竹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先去明天的目的地--香山濕地看看情況。

香山濕地現在規劃的很好耶!跟我們以前不太一樣...

不但有自行車道,那些廢棄碉堡也都變成公廁了,而且也有讓遊客洗腳的地方~真是超級貼心!



六點可以進房,所以我們就到薇閣去了。雖然明天是星期一,但客人還不少耶~我們還在入口處等了一下下。

    

車道&車庫
         


開進車庫還沒打開房門前,突然老公大叫一聲...他老大竟然忘了拿行李!!因為今天早上我們從國姓出發到草屯是一人開一台車,他把行李忘在另一台車上了...害我快樂的心情馬上沒有了..氣死我!!

本來想明天回台南時經過南投順便去拿,但是婆婆執意要幫我們送到台南去。天啊~明天送到台南去我們人又不在啊...因為不敢跟公婆說我們跑到新竹來玩,最後結果是說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請公婆明天早上先交給管理員...機車勒~害我揹了黑鍋。

雖然氣老公的糊塗,不過只好等等去買需要的東西...身上只有這一件衣服,而包包裡也只有錢包和手機而已...



後來送餐時間到了,我們買的住宿券是有送簡餐,義大利麵和炒飯各一,雖然份量不少,但實在很難吃耶...

    

看它其他的菜單,東西好像很好吃,為什麼我們的這麼難吃啊?不過我們晚餐是送的,就別要求太多了...



難吃的晚餐當然是沒吃完,我們就先去附近美華泰買東西,再去買衣服。好險薇閣附近算熱鬧,走路就可以去買東西了。路上還經過我大學時代最愛的薔薇派,以前學校在山上,能吃到薔薇派是很奢侈的享受呢!買了草莓派和以前最喜歡的芋頭派,終於對於老公的怒氣已經漸漸消了...

芋頭派                 草莓派
    


回到薇閣,就開始唱KTV啦!雖然歌比不上錢櫃新,但也不會太舊囉~

因為KTV的設備只能用到12點,怕吵到別人...所以在12點以前我們就拚命唱。




唱到12點就去蒸氣室蒸一蒸,放一點精油很舒服~

再去七彩按摩浴缸泡泡澡,邊看電視邊泡澡休息,全身都放鬆了~



會變換燈光的七彩按摩浴缸
    
    

洗手台&備品區


備品很充足~隱形眼鏡盒、食鹽水、衛生棉、指甲剪...都有,還有無味皂!


瓶子很可愛唷~也有卸妝蜜、洗面乳、潤絲精、還有男女內褲、沐浴巾..
    


洗完澡,時間也差不多了,躺在軟軟的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房間是藍白色調,真的很有愛情海的感覺唷!
    



          



燈光可以變化不同的顏色喔~
    



櫃子裡的零食和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