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和Mr.Yu吃很飽在公園散步時,他突然問我想不想去住汽車旅館?因為今天他聽廣播一直有汽車旅館的廣告,想說這週末也沒什麼活動,乾脆去汽車旅館放鬆一下~

昨天我們才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其實是我個人在發脾氣...),想說今天去度個週末也很不錯呢!就當出去玩吧~還不用開很久的車勒~

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所以我們趕緊回家上網找合適的Motel。

因為只在台南市,所以就不想要花太多錢住像薇閣那麼好的...預算大約2千元左右就好了,不過今天是週末,所以難免價格會貴一些。

最後本來想去湖美時尚汽車旅館,房價在2180~2380之間,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打了電話先去問有沒有空房,竟然得等到11點...好晚喔...只好再上網看看有沒有價格合理感覺又不錯的。

後來找到京華商務汽車旅館,一直覺得這家好像在哪裡看過,但是想不起來...

打了電話去問,目前還有空房,房價是2180元,也算合理。入住時間是22:00,不過她說現在就可以入住不加錢。

網站上的地址是寫『文賢路三段』,怪了...憑我在文賢路那裡混了一年,怎不知文賢路有三段啊??後來想到!該不會是『文賢三街』吧?!!!天啊!!沒想到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去的那條街...充滿了不好回憶的文賢三街...也讓我猛然想起,就是以前我上下班必經的那家Motel咩!離開太久,都忘記了~

京華motel (1).jpg

到達Motel也已經近10點了,櫃台小姐很親切。

我們的房號是211,房型是2180元的『居田』,跟大部份的Motel一樣,每間房都是獨棟,一樓是車庫。

京華motel (11).jpg

雖然房間跟薇閣比起來當然是比較遜色,但我覺得只要房間乾淨我就能接受了。地板是木頭地板
,感覺很不錯呢!電視雖然有42吋,但是一般電視不是液晶電視。

京華motel (6).jpg

角落有放一張情趣按摩椅,基本上情趣是還好啦~我倒是有使用它的按摩功能,可惜按摩功能只是普通的震動,沒有滾輪。

京華motel (2).jpg

浴室很不錯喔~以2千元左右有這樣的浴室算是很棒了!不但有雙人按摩浴缸,還有液晶小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超級偶像』。還有蒸氣室(雖然沒附蒸氣精油)。不過浴室有奇妙的階梯,對我這個大近視來說還真是很危險,因為看不清楚...

京華motel (7).jpg


京華motel (8).jpg

備品方面也很充足,還有『巴斯克林』耶!除此之外還有一包玫瑰泡澡精油可以用。他們的牙刷很好用,一點都不像拋棄式的,很好刷,跟家裡用的長得好像。

京華motel (9).JPG

 

飲水機下方的零食櫃裡有小包零食、茶包、咖咖,還貼心地準備泡麵!小冰箱裡有2瓶鋁箔包的飲料,這些都是可以免費取用的。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的咖啡是沒品牌的,但這咖啡還真好喝耶!連我不愛咖啡的人都覺得很讚!

京華motel (4).jpg


京華motel (3).jpg

飲水機前方有小咖啡桌,有網路插孔,可以免費上網。

京華motel (5).jpg

如果半夜肚子餓了,還有提供免費宵夜喔!因為我們沒有很餓,所以就只叫了一份,今天的宵夜是海產粥,我想...這個海產粥應該是他們去外頭買的吧!看起來不是他們自己煮的...海產粥很好吃!但吃完我的肚子快炸了,因為我晚餐其實也吃很飽。

京華motel (12).jpg

隔天的早餐也很不錯喔~雖然餐廳小小的座位並不多,但中西式早餐一應俱全。

京華motel (14).jpg


京華motel (15).jpg

我覺得他們的苦瓜鹹蛋很好吃!蒜泥白肉也很不賴~很少在早餐吃到這麼特別的菜色,一般都是炒高麗菜之類的而已...雖然樣式沒有很多,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京華motel(16).jpg

京華motel (13).jpg

 

如果來不及吃早餐的人,也可以換吃午餐喔~是不是很貼心啊?

吃完了早餐我又回房間泡個澡,時間也接近12點,我們就退房了。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京華Motel已經算是很棒了!而且花園夜市走路就可以到啦!推薦給想要來台南玩的人喔!

 
京華商務汽車旅館  
台南市北區文賢三街295號  
06-2503666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