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1M16D

這個月是魚丸的生日月份,魚丸滿周歲的日子也進入倒數囉~ 

因為魚丸生日的當天12/16我們會回南投跟公婆一起幫小魚丸慶生,

12/8那個星期又是小叔要結婚... 

所以就提早在12/2這天邀請我台南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家裡幫小魚丸慶祝生日~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都願意來寒社一起熱鬧一下。

我也是在生日會的凌晨才把小魚丸的成長紀錄影片趕工完成,真是累死我耶~  

想著要吃什麼也煩惱許久...

最後請Celia幫我去costco買pizza,然後我再準備一些微波加熱的烤雞翅和自己炸一些雞塊。

雖然沒有很豐盛,但就請大家將就點吧~ 

前一晚我也努力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並且把雜物都推到儲藏室...這時發現儲藏室真是太讚了啊! 

雖然沒什麼睡,我一大早就很興奮起床準備,但是精神還是超好的~

ㄟ~明明來的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啊

佈置好了海報,再弄好小人們的遊戲區,感覺上總算比較有氣氛囉~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還麻煩Test還要兼任司機,幫我接送Amy和彤彤希希。

她們也是第一組到的客人喔!

後來客人們也陸續到齊了~

不過因為彤彤希希要睡午覺,而且又剛好是怕生黏媽咪的分離焦慮症時期,所以兩個輪流哭~一起哭~

魚丸生日會

讓王老師的女兒嚇到躲在角落 ,也讓大家見識到雙胞胎的厲害! 

而我則是手忙腳亂地加熱雞翅和炸雞塊。

感謝Celia幫我買的pizza,還免費請大家吃新的鴨肉捲。

魚丸生日會

還有七彩魚親手幫大家製作的發糕(?),還特別分大人吃的和小人吃的~

大人和小人都吃得不亦樂乎~好吃喔! 

最後到的是小莉,我還以為她忘記了呢

沒想到最後到的卻又給我趕著走...所以我們趕緊拿出投影機來播放小魚丸的成長影片。

我前一晚才跟Mr.Yu開玩笑說,Celia很有可能會忘記帶投影機的線喔...

果不其然!她真的忘記帶了啦~ 

傳輸線也沒!電源線也沒! 

哇勒~只好臨時決定用我家的迷你電視+DVD player來看(我有事先燒成光碟),

BUT!我的DVD player也跟投影機一樣都沒有線,線想必一時也是找不到~應該是在儲藏室的某個角落裡吧... 

這時我不得不稱讚我的朋友們!

大家不虧是待過補習班的,小莉+李大呆+Test=最強的團隊。

 

魚丸生日會

雖然我急得要命,急到滿身大汗(因為小莉急著要走),但這個團隊相當從容不迫,很專業地想辦法。

最後我只得先放小莉走了~

然後拔電腦的線當傳輸線,臨時想到我相機充電器的電源線應該可以拿來試試...

結果~BINGO!竟然可以用!我高興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這個影片,我自己製作時都不知哭多少次了,用投影機看更是讓人百感交集啊~我還是哭個不停 

魚丸生日會

 

 

 

影片播完後,我衝到廚房去擦眼淚,結果王老師和Celia進來安慰我~

我忍不住抱著王老師大哭

結果Celia也跑進來哭...我想她的感觸也很深吧!

她是一路陪著小魚丸長大的...從安胎一直到我生產...小魚丸住院...

她只要有空總是隨call隨到,還來月子中心載我去醫院看住院的小魚丸,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一直陪在我的左右,她對我們一家的恩情,真是說也說不完~

想到要離開台南了,真的好捨不得我這一屋子的好朋友~能夠認識妳們真的是我好大的福氣啊~

看完了催淚的成長影片,就是另一個重頭戲切蛋糕囉!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今天也有邀請了同為壽星的兔比一起來慶生,祝這兩隻兔寶寶生日快樂!

雖然剛才大哭過的我拍起照來真的好醜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魚丸生日會

我是多麼幸運能夠擁有小魚丸,擁有這麼多真心的朋友~

接著就是大家的自由時間囉~

本來一直哭哭的彤彤&希希,最後能夠討她們歡心的法寶,竟然是七彩魚親手做的發糕 

(真是早該拿出來的~

魚丸生日會

時間差不多,大家也陸陸續續要回家了,感謝七彩魚陪我到最後喔!

深深覺得Amy真是太辛苦了~沒得休息也沒時間吃東西...

都是因為我的任性,想要彤彤&希希來玩,讓她手忙腳亂的~

感謝今天來參與的每位朋友,說不盡的感謝~

魚丸生日會

很開心在台南的六年裡能夠認識大家,

有妳們我真的好幸福!

謝謝妳們陪伴我度過在台南的所有歡笑和淚水~

每次下課後衝下來哭(愛哭鬼的名號就是那時候來的),

謝謝Test,小莉,李大呆,小K,肥妮陪我度過那段充滿壓力的時光~

可以遇到王老師和Celia這麼好的老闆,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然後在有了小魚丸後,認識了七彩魚,心怡,Rebecca這麼好的朋友

要離開妳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捨,我會很想念妳們的,

希望妳們不要忘記我喔!

謝謝Celia幫我買餐點和準備投影機,

謝謝Test幫我一起製作海報,

更要感謝來參加的每一個人!

我愛妳們!

散會後不免俗地要來看看生日禮物,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每樣禮物我都好喜歡喔~大感謝!

(心怡雖然沒來但還是為小魚丸準備了禮物,真是太客氣囉!)

(也謝謝Rebecca為我精心製作手工皂當做臨別的禮物,每次我用的時候都會想起妳啊~)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魚丸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