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終於蘇咪的幼稚園停課了,我跟西莉亞就找她一起去吃brunch。後來蘇咪說艾咪聽到我們要吃brunch,就說也要一起來~所以這次的brunch之約,成員竟然有四個人耶!

這次我選的地點是在國稅局附近的『甜在心咖啡館』。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店,因為以前我有去過對面的『延齡堂-酸菜老爺的店』吃酸白菜火鍋,就有看到這間咖啡館了~只是一直沒注意到它實際的店名。

甜在心咖啡館的早餐供應到11:00,所以我就跟她們約10:30。

結果,我準時到了店裡卻不見其他三人,連超準時的西莉亞也不見人影...

我一個人獨佔四個人的座位還真是有點不太好意思...之前看別人拍的照片感覺這咖啡館好像很大,但實際上也還好耶...雖然佈置還不賴,但座位真的也不算多。

等了大約20分鐘還是沒有人來,所以我只好先點餐了。

甜在心活力早餐分為4種,價格也不太相同,供餐時間至11:00。

A.潛艇堡(培根/燻雞/蔬果)+五穀米漿+咖啡(150元)。
B.美式雞肉蛋捲+麵包+西芹蘋果沙拉+五穀米漿+咖啡(180元)。
C.蔬菜沙拉+炒蛋+麵包+五穀米漿+咖啡(150元)。
D.歐式家常漢堡+西芹蘋果沙拉+五穀米漿+咖啡(200元)。


我點了C餐蔬菜沙拉+炒蛋+麵包+五穀米漿+咖啡(150元)。咖啡則是點了熱焦糖瑪奇朵。

後來西莉亞先來了,因為早上出門時發生『某件事』,所以她比較晚出門。睡過頭的蘇咪後來也在千鈞一髮趕到~(其實11:00~14:00也有輕鬆午餐可選擇,麵包+咖啡,130元)。艾咪則是因為又要提早半小時上班,所以後來西莉亞就沒約她了。

西莉亞和蘇咪都點了B餐美式雞肉蛋捲+麵包+西芹蘋果沙拉+五穀米漿+咖啡(180元)。飲料西莉亞點了熱焦糖瑪奇朵,蘇咪則是點了熱拿鐵。

先送來一人一杯感覺超健康的五穀米漿,而且沒有加糖喔!挺香濃的~

甜在心咖啡館

我的炒蛋和麵包也不錯吃,我的麵包是硬式的法國麵包,不錯!有對到我的胃。

甜在心咖啡館

當我的主餐-蔬果沙拉送上來時我有嚇到!也太大盤了吧!大到我還以為這是三人份的沙拉~這超大盤的蔬果沙拉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不錯,我很喜歡這柳橙優格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後來沾不夠還又請店員再多給我一碗沙拉醬。

甜在心咖啡館

我的熱焦糖瑪奇朵也滿不錯,自從愛上不加糖的拿鐵,已經很久沒在咖啡館喝『甜』的咖啡了~個人覺得比星巴克的好喝很多喔!(不虧是咖啡館啊~)

甜在心咖啡館

西莉亞和蘇咪的西芹蘋果沙拉沾醬跟我一樣是柳橙優格。

甜在心咖啡館

同樣都是麵包+蛋的組合,她們的美式雞肉蛋捲比我的炒蛋大了三倍!麵包則是丹麥吐司,吐司抹醬跟我的麵包相同,上頭的香料應該是迷迭香吧!水果沙拉的沾醬則是藍莓優格沾醬,很特別~

甜在心咖啡館

不過我沒有試吃她們的餐,也忘了問她們好不好吃,應該是還OK吧~
蘇咪的熱拿鐵,雖然有拉花,但那個愛心竟然變形了...有點可惜...(還是其實他是故意要弄成這個形狀?)23.gif

甜在心咖啡館

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西莉亞有自掏腰包送我們過年的小禮物喔!蘇咪是瑰柏翠的護手霜,我收到的則是costco超熱賣的松露巧克力。這巧克力我婆婆也有買耶!超熱門的!

當天有討論一點點較嚴肅的問題(about Test),所以一剛開始都一直在說這個話題~

後來就聊天,西莉亞話有夠多,我們都吃完了她還在吃~

因為蘇咪上班時間較早,所以時間到了她就先去上班,我和西莉亞還有聊到快四點才離開。

發現甜在心的生意很好耶!一直陸續都有客人光臨。店內有位老兄,比我們還早到,一直到我們離開時他還是坐在沙發區上網。吃完了早餐又點了午餐,感覺好像可以在那裡待一整天~

我是覺得東西還不錯吃,環境也好,離我家也近,但感覺價格高了一點點。

我的沙拉好吃,但是吃完沒多久就餓了啦~20.gif

f_2830566_1.gif甜在心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