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點數又快到期了,在換了2隻踢踏舞公仔後,我決定要把剩下的5張拿去喝星巴克和吃Cold stone。

沒想到到了Cold stone,人實在太多了,時間也已經近晚上八點,看來至少要等一小時才會輪到我們,只好先放棄,今天先喝星巴克吧...

隔天,Mr.Yu一下班我們就衝去排隊,連晚餐都還沒吃就先吃冰淇淋,實在是太拚命了~

不過還是等了有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新年Cold stone有出新的芝麻湯圓口味,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好吧...看了看,就點了『酷石蘋果派』(香草冰淇淋+蘋果派餡+派皮餅乾+焦糖醬+肉桂粉),不過本人不敢吃肉桂,所以就請店員不要加肉桂粉,另一個口味就點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點完了這2種口味,輪到我時,起司蛋糕口味竟然賣完了!!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要改點什麼口味才好...看前面一個人點了『藍色冷氣團』,所以我也學她點了『藍色冷氣團』。

唉唷~可是『藍色冷氣團』我上次就吃過了啦...而且只要有寒流來,『藍色冷氣團』都買一送一,根本不需要用到我的集點券...雖然我個人真的覺得『藍色冷氣團』很好吃!

總之今天最後的結果就是點了『酷石蘋果派』(香草冰淇淋+蘋果派餡+派皮餅乾+焦糖醬+肉桂粉)和『藍色冷氣團』(棉花糖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葉+鮮奶油+派皮餅乾+棉花糖)。

『藍色冷氣團』還是一樣好吃喔!好喜歡不甜膩的棉花糖冰淇淋,好吃又很漂亮~

Cold stone (1)

 

『酷石蘋果派』也不會太甜,裡頭的蘋果派餡酸酸甜甜的味道很特別。

Cold stone (2)

 

後~為什麼Cold Stone的冰淇淋可以這麼好吃啊!

今天沒吃到芝麻湯圓冰淇淋,我們打算過2天再來吃,而且這次打算是百貨公司一開門就來,相信應該可以吃得到吧~


過了2天,我們果然在一百貨公司一開門就來,而且又是還沒吃午餐就先來排隊了。

結果...還是沒有芝麻湯圓冰淇淋,所以根本不是賣完了,而是一開始就沒有了!我簡直氣炸了!如果之後都不再供應,應該有一個告示之類的,就不用害我為了想要吃到而特別早來排隊了!

沒吃到心情真的很不好耶!!不過雖然不爽也只能算了...

本來點了『生日狂想曲』,又跟我說蛋糕冰淇淋已經沒賣很久了...機車勒!那為啥官網上還有?只好又換點『餅乾超載了』(奶油冰淇淋+OREA+粒粒黑巧克力+巧克力醬),好險我上次想吃的『起司蛋糕范特西』(起司蛋糕冰淇淋+草苺+藍莓+派皮餅乾)還有,不然我真的會氣到抓狂!!

『餅乾超載了』,奶油冰淇淋有一股奶香味,因為冰淇淋本身並不太甜,淋上了巧克力醬也不會過甜,粒粒黑巧克力有巧克力的香味卻沒有巧克力的甜度,雖然名字叫『餅乾超載了』,還以為會加很多餅乾,但實際上只有加一塊OREA而已,ORRA平時單吃還真是有點甜,但加在冰淇淋裡中和後,口味反而變得很剛好!

Cold stone(4)

 

『起司蛋糕范特西』,顧名思義,起司蛋糕冰淇淋帶有一股起司的香味,冷凍的超酸草莓是我的最愛!又是草苺又是藍莓,這種偏酸的冰淇淋口味相信女生都會很愛吧~

Cold stone (3)

明明2種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Mr.Yu一直說吃起來感覺口味都一樣...可能是都是有奶香味吧~我只能說Mr.Yu的味覺真是太不敏銳了。

在3天內吃了2次的Cold stone,我想也夠了...剩下的就去換星巴克喝吧!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