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本來的計劃是要去高雄玩,住金典酒店,吃Ten屋和Cold Stone。

但我那豬頭老公卻忘了下星期一他要開庭,所以只好把去高雄玩的計劃延到下星期。

這陣子老公的阿嬤生病住院,前天開完刀,目前住在高雄榮總。身為晚輩的我們當然要去看看她,所以這個星期也是要去高雄一趟。

老公為了彌補高雄之旅延期,所以除了沒辦法去住金典酒店之外,還是帯我去漢神巨蛋吃Ten屋和Cold Stone。

本來打算這週先吃別的,下週再來吃Ten屋。但是繞來繞去最後還是走進Ten屋。


10


Ten屋隔壁就是Cold Stone,可能因為現在又有7-11集點買一送一,所以排好長喔~人超多!

因為我肚子真的超餓的,所以點了三種。必點的當然是有麵的摩登燒,這次點的是"豬摩登燒"。上次點了文字燒,後來回家研究之後,大家都推薦要加飯,所以這次我打算點伊太利飯文字燒。白痴的我在這裡犯了一個錯誤...Menu上有"豬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和"牛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我竟然以為口味是"豬油"和"牛油"...所以後來我竟點了"牛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天啊~我和我老公都不能吃牛肉...第三種則是我上網研究也是大家說好吃的"豬肉蔥燒"。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我有點了二杯飲料。

我覺得Ten屋的服務生都長得很漂亮,男生也都很帥,服務態度很好。

先上菜的是豬摩登燒,有位帥哥先幫我們做,等材料都放好之後就是等待了...

接著換另一位看起來很冷酷的服務生幫我們一邊做豬肉蔥燒,我個人覺得他的技術不太好...蛋汁流的方向不對...接著他幫我們把之前的摩登燒翻面,一翻竟然裂掉...上次來吃都幫我們用的很好耶!


4

5

6


摩登燒做好之後,就要灑柴魚粉,但是他卻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加海苔粉...接著就會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美乃滋,上次明明可以選三種,我問他可不可以選三種,他說只能選二種。我問他有沒有辣椒醬,他也說沒有...明明上次我就有用啊!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動作不是很順,可能還是新手吧...

11

12


13


摩登燒和伊太利飯文字燒都吃得差不多之後,就開始做牛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奶油味超香的~但是一直噴到我...

我先吃了一口,耶...味道怪怪的...好像是牛肉...看了看帳單,果然是牛肉!天啊~白痴的我以為是牛油或是牛奶,所以點錯了...

7

2


但點了都點了,只好抱著罪惡感吃完了。這餐花了快八百元,比我想像的便宜耶~我以為應該要一千元,因為Ten屋實在不便宜啊~


吃完了Ten屋,在4樓逛了一圈,回到Cold Stone,可能因為晚餐時間,大家都去吃飯了,Cold Stone反而沒那麼多人了。

既然有座位我們就先吃吧!

這次一定要點我的最愛"可可香蕉屋",但另一個要點什麼呢?想半天想要點"起司蛋糕范特西",但是又怕味道怪...後來小姐有拿一小匙給我吃。味道超妙的,真的是起司蛋糕味,不過做成冰淇淋味道好怪...後來我點了"草莓蛋糕小夜曲",是奶油冰淇淋口味。

8

3


能再度吃到我愛的香蕉冰淇淋真是太幸福囉~草莓蛋糕小夜曲也很好吃耶!不會很甜,裡頭有冰凍的草莓好好吃喔~

9

吃完了冰但是去探病的時間未到,所以又在四樓小逛一下。看到Moss Club的衣服超好看的!!但是價格也是超驚人的!!好想要喔~本來老公說想要就買下來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是我覺得好貴,實在買不下去...只好忍痛放棄....

逛著逛著又走進了三樓的無印良品,買了我最愛的100豌豆和新口味的喉糖和二包柿種。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出發去高雄榮總探病了。

探完病回來,覺得肚子又餓了啦~又買了鹽水雞,已經連三天都吃鹽水雞了。

Ten屋真的不錯吃啦!但真的很貴又吃不太飽~哈!


相關文章:

☆上次的Ten屋+Cold Stone食記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