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加價50元購買了Cold stone的桌曆,裡頭每個月都有優惠券,1月的優惠券是可免費兌換Like it(小杯)冰淇淋乙客。

竹炭芝麻冰淇淋

到了Cold stone,發現~新春限定的冰淇淋又來囉~今年的限定口味是『竹炭芝麻冰淇淋』。

去年沒吃到限定的芝麻湯圓口味,今年總算可以吃到芝麻口味的冰淇淋囉~

竹炭芝麻冰淇淋有2種口味:踏雪尋莓、春暖花開。

踏雪尋莓:竹炭芝麻冰淇淋、紅皮番薯、覆盆莓、鮮奶油。
春節限定的竹炭芝麻冰淇淋,蘊含著濃郁獨特成熟魅力的「踏雪尋莓」,搭配100%天然且富含膳食纖維的紅皮番薯和覆盆莓的新鮮組合,親嚐一口,頓時化做舌尖驚喜的交響樂章,是新春開運必嚐的絕妙滋味。

春暖花開:竹炭芝麻冰淇淋、小麻糬、花生醬、烤杏仁。
當竹炭芝麻冰淇淋遇上香濃花生醬和香烤杏仁,已是難以抗拒的美味,再灑上如雲朵般Q彈的小麻糬,彷彿「春暖花開」的幸福!

竹炭芝麻冰淇淋

比較起來我當然是喜歡踏雪尋莓囉~而且我也不太能吃花生醬...

本來是來免費兌換Like it(小杯)的,不過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價50元換Love it(中杯)?一直以來我都是吃中杯的,小杯和大杯還真的沒點過說...反正只要加50元也是很划算啦!所以我就換中杯然後再加20元原味脆餅。

哈!最後花了70元吃到Love it(中杯)踏雪尋莓+原味脆餅。還得到一張阿法淇朵的優惠券,阿法淇朵很常在送買一送一的優惠券,但我去Cold stoneN次,從來沒看別人點過耶!

竹炭芝麻冰淇淋的芝麻味好濃好香~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芝麻,但我覺得這個口味還滿好吃的唷~而且不會很甜耶!我愛番薯也很愛覆盆莓,所以覺得踏雪尋莓好好吃!

竹炭芝麻冰淇淋

2010.12.01~2011.02.28活動期間,只要溫度達攝氏12度(含)含以下,當日購買COLD STONE寒流冰淇淋「藍色冷氣團」即可享同size經典冰淇淋乙客。詳情點我

不過這種好康,我們住南部的人比較難遇到囉...

2月的優惠券是同size冰淇淋買一送一,所以我2月又會來Cold stone報到了...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