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徑風獅爺



小徑風獅爺

小徑村防空壕
蹲坐 
高度:63公分



說到小徑,就讓人想到小徑戰鬥村,但殊不知其實小徑也是有風獅爺的喔!

小徑風獅爺是一尊很會隱身的風獅爺,原本是跟小徑防空壕融為一體。

可參見:
隱形的風獅爺

後來是因為防空壕毀損才讓小徑風獅爺重新出土,不然祂可能要一直當建材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問到一個很兇的大哥,還跟我說小徑沒有風獅爺... 後來才問他防空壕在哪裡...

經他的指引找到防空壕,靠一位正在那裡種菜的阿婆指引,發現了小徑風獅爺。

小徑風獅爺

這次再去,已經得知小徑風獅爺已經完全脫離了防空壕被放置在一邊,聽說屋主還要彩繪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還是保持祂原來的模樣最好了!

跟之前拍過的人比對,小徑風獅爺好像一直在換位置,不過都是在防空壕附近,只要在防空壕附近繞繞應該就能找到了。

小徑風獅爺



小徑風獅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