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應該不到5點,大陸阿伯就開始施展他們的大嗓門+乒乒乓乓不知在弄什麼,總之我也很早就被吵醒了,更何況同住在二樓的賴姐,大概被嚇到要去收驚了..

被大陸阿伯吵醒之後頭好痛...一部份也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本來要早起的,但是因為頭痛所以一直起不來...

最後Mr.Yu讓我多睡一下,就自己跑去逛北山聚落。

9

 

早餐賴姐為我們準備了廣東粥和油條。她則是帶著新加坡的記者去逛金門。

10


吃完了廣東粥後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中午在成功鍋貼吃鍋貼,還巧遇賴姐和新加坡記者。

11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下午我們就去山外的談天樓吃湯圓冰。

12

晚餐則是去吃超貴但是很好吃的信源海產。

今天民宿的網路還是還沒弄好,希望可以快點修好可以讓我隨時查今天沒找到的風獅爺下落。



今日早餐:
賴姐準備的廣東粥和油條。

今日午餐:
成功鍋貼--鍋貼、海蚵煎蛋。

今日點心:
談天樓--酒釀冰湯圓。

今日晚餐:
信源海產店--文蛤拌麵、炒沙蟲、炒佛手、蛋炒蛋、紫菜海蚵湯。

今日成果:
北山、安岐、后沙、瓊林(1)、瓊林鑲壁(1)、瓊林鑲壁(2)、瓊林(2)、小徑、夏興、成功、塔后虎師爺、塔后、湖前、山外(1)、山外(2)、南雄(埕下)、西洪、下湖(1)、下湖(2)、東村、后盤山、湖下--->共計22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