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得不是很好,覺得床有點硬...

早上七點半自動起床,奇怪老公的鬧鐘怎麼沒響?後來才知老公以為我有調鬧鐘,所以他沒調!!好險我自動醒來,否則就沒吃到早餐了。


本來以為這麼貴的飯店應該住房率不高,但沒想到住的人還真多耶!

坐電梯時遇到很多人,還有一群阿伯進來全身煙味...飯店不是禁煙嗎?仔細一聽,原來是對岸來的阿伯。

果然這種高級飯店都是旅行團的人才會來住,就像我們去歐洲時也是住超高級的飯店一樣。

餐廳整個大爆滿耶~因為有不少對岸的旅行團。


早餐是在栢麗廳吃,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靠窗的位子。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33


菜色很豐富耶!而且很好吃~鹹粥很讚!麵包種類好多,連佛卡夏和muffin都有~

蛋餅、燒賣、鬆餅、西式蛋包....可惜我吃不下,真想全都試看看啊!


32

我去泡紅茶時還發覺很妙的事...對岸旅行團的團員有好幾位,竟然拿了一大堆早餐吧上的茶包...一把一把的抓!!讓我看了超傻眼...而且飯店提供的茶包不過是普通的紅茶和綠茶而已...那時我在捷克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花茶我都不敢這麼做了...真是文化大不同啊!

吃飽之後,我又欣賞了一下窗外的景色,又小小睡了個回寵覺,就到了退房的時間。


34


35


37


36


退房之後,因為還不太餓,所以就先到IKEA去逛逛。

38

經過IKEA的出口,看到出來的人人手一支霜淇淋,老公好奇地說:是不用錢喔?

後來才知道一支只要5元,難怪人手一支囉~



好喜歡IKEA的沙發喔~好好看又好實用!

可以把11坪的屋子隔出廚房、臥室、客廳、浴室...超強!

這之中我還看到了一個很適合Fanny家的東西,就是三人睡的上下舖,下舖爸媽睡,上舖給小朋友睡,可以很有效的利用空間!而且整組不用二萬,比LV包包還便宜!超級實用的~趕緊拍了照打算跟Fanny分享!



39


因為IKEA隔壁就是家樂福,所以我又去家樂福買了東西,終於肚子有餓的感覺了~


刻意避開了午餐的人潮,因為要去夢時代吃"高雄空廚"。

明明不是用餐時間,竟然還是要排隊...可見高雄空廚魅力驚人!

我點了"椒麻雞腿蛋包飯",老公點了"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41


40


真的很好吃耶~蛋包好嫩,而且讓我驚訝的是,裡頭包的是白飯,不是一般會包的蕃茄炒飯,沾椒麻超好吃!還有附薯條,加15元有飲料和蛋糕,蛋糕是紅豆口味的,雖然外表不華麗但很好吃呢!


42


吃完了好吃的蛋包飯,我們就去吃Cold Stone。

這次點了"創始者的最愛"和"草莓美眉"。點"創始者的最愛"還有送磁性書籤,"創始者的最愛"跟上次吃的"草莓蛋糕小夜曲"一樣都是奶油冰淇淋口味,特色就是不會很甜。而"草莓美眉"就是很甜的草莓冰淇淋。


44


43


45


46

吃完了Cold Stone我們就起程回家了,本來還想去七股挖蛤蜊的,但實在太累囉~

高雄除了好吃的,好像沒什麼讓我感興趣的地方...所以這次去高雄都沒去什麼地方玩,不過就是悠閒地吃吃喝喝和亂亂逛囉~

至於金典酒店,我覺得花$19800來住不太值得...還是薇閣比較好囉!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