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師傅捲心酥是近年來團購很夯的東西。

黑師傅捲心酥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吃了,他剛開始有名的時候就有家長特別跑去台北買然後送我們(那時我在南投),後來Mr.Yu的同事也曾經送他一桶。

之前吃的都是巧克力口味,吃起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覺得捲心酥不都是那麼一回事嗎?

我沒待過辦公室,團購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

好險Mr.Yu是個待辦公室的人,而且隔壁又坐了個愛吃鬼,所以偶爾他也會參加團購。

最近我迷上了合購網站,正在看有什麼好買時... Mr.Yu突然說他有團購黑師傅捲心酥。沒想到隔天就拿回家了!!

我還想說不是都要等很久嗎?原來是他很早就訂了,只是忘了跟我說...這次訂的是草莓口味。

一打開蓋子草莓的香味就飄出來了~想要偷吃應該很容易就被抓到了吧

個人覺得草莓口味比巧克力口味還好吃唷~推薦!!

一桶一下子就吃完了...下次如果有團應該會再跟吧!好吃好吃~

黑師傅2

黑師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