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總是會找個時間找阿毛出來吃飯聊天,而這次也約了小儂一起,也打算去全嫂家看她。

因為阿毛知道我最愛當貴婦了,所以找的地點就是很適合貴婦去的。這次我們決定的地點是新開的天母SOGO裡頭的AT(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看網站介紹,無論是環境或是餐點都感覺很讚,超有貴婦fu的啦~哈哈!!

不過因為它生意很好而且又不能訂位,所以我們必須11點就要先進去才不會沒位子。但是因為天母離我家真的有點遠,我起床還要準備什麼的...阿毛就說她11點要先去,我們可以慢慢來。

當天早上我8:30起床,沒多久接到阿毛的電話,說她跟小儂約11:30,我以為她的意思是說叫小儂11:30 到就好了...所以我還沒10:30就出門了,但是因為公車等了有點久,所以到達芝山站時約11:15。趕緊打電話給阿毛,結果她竟然說她還沒出門?!後來她說她是約11:30,其實不必那麼早到...有點小生氣...算了..好險後來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小儂已經到了~~否則我真的會氣死!!

三人都到齊之後就準備點餐。

不知為何本來揮金如土的小儂突然變得很節省,直說這裡的東西很貴...被她一影響我們也覺得這裡的東西好像真的貴得不像話。一個主餐要270元,甜點要150元左右,飲料起價也要120元。這樣加一加,全套吃下來也要500元左右...因為她們2個沒有像我那麼餓,所以我們商量的結果,就是我點一個沙拉(主餐)加220元升級套餐,有甜點+飲料+湯+麵包,然後把甜點賣給阿毛,她自己再多點一杯飲料,小儂則是單點一個甜點+飲料。我們算了很久,小儂連筆都拿出來了。整個超像歐巴桑,哪裡像貴婦啊...

後來我的『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沙拉麵包先來,沙拉一來,讓我嚇一跳,超大一"盆",不過說實在的,真的不太好吃耶...因為這個芥末奶油風味沙拉醬真的好難吃喔..所以我碗裡的生菜好苦,苦到我快吃不下去,又跟服務生再要了一點沙拉醬,才好不容易把那盆生菜給吃完。


7

不過雖然主餐好難吃,但附的麵包好吃湯也好好喝喔~

1

 

小儂的『莓果芝士塔』和阿毛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都還滿好吃的,雖然貴了一點,但是size好大~大到也是嚇了我們一跳。不過阿毛的蛋糕卷好像有加核桃,所以我不是很愛,雖然我愛香蕉...

 
6


飲料的部份,阿毛點了熱水果茶,小儂點了熱咖啡歐蕾,我則是點了冰伯爵茶。咖啡歐蕾是用碗裝,喝起來超豪氣~而我的冰伯爵茶好小杯喔!喝起來也普普通通...

8

餐點一來我們都拿起相機拍起來,但阿毛的相機一開竟然有不明的零件飛出來,雖然很可憐,但實在很好笑~可憐的相機...

2


吃飽後就拿起相機自拍起來,我只能說...阿毛自拍的技術實在有夠爛的,可憐的我一直被切掉...

5



4

時間近下午,店裡的人也愈來愈多,果然是人氣名店。因為我們還要去淡水全嫂家,而小儂又要回家去幫姊姊帶小孩。我們大約2:00左右便出發前往全嫂家。

全嫂5個月的肚子已經滿明顯的,但是全身上下除了那顆肚子其它部份都很瘦~從背影完全看不出來。

在那裡聊天聊得很開心,主要的話題還是婆媳問題,把另外2位未婚女生嚇得花容失色~

雖然聊到有點欲罷不能,不過因為小儂趕著要回去,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告別了,也結束了今日的貴婦午茶之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