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台北回來看到桌上放著薇閣的信封,才讓我想起我很久以前曾參加過薇閣的部落格徵文活動。

我一直都有用部落格紀錄我吃喝玩樂的習慣,所以我也只是把我去薇閣住宿的事情紀錄下來。後來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告訴我薇閣在徵文的這個消息。想說反正也不用再重寫一篇,我就報名參加了。

參加獎就有折價券300元,其他的獎品我也沒注意,想說應該不會得獎吧..有參加獎就不錯了~

沒想到我一拆開信封,哇!!是住宿券耶~~那代表我有得名囉??

上網找了徵文網站,嘿嘿~~沒想到我是第2名耶!!超開心的~

雖然參加的人不多(將近30個),不過我能勝出都是因為網路票選耶~

沒拉票(因為早忘了...)還能得到第2名,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囉!!獎品是價值3500元的標準精品房住宿券一張+雙人晚餐1客。

薇閣的房型都超美的,上次去住過後就念念不忘,一直還想再去住一次,這次得到免費的住宿券,看來又要排個時間到薇閣去好好享受一下囉!

薇閣也很有誠意,住宿券並沒有限定使用期限,所以也不急著去住,況且因為房間太美了,我還得好好考慮這次要住哪個房型呢!

總之~一切都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