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7


那天去新光三越吃晚餐,順便想到樓上的swatch專櫃換錶帶。

唉~我的章魚手錶也用了一年多,已經脫皮了...swatch的錶帶就是很不耐用,用沒多久就會脫皮,不然就是變黃。

本來是想要換個錶帶而已,不過因為章魚手錶已經出了有一段時間了,所以現在已經沒有他的錶帶了。

小姐拿出了很多款錶帶讓我看,只能選類似款,沒有一模一樣的....

本來想買將就著用一款"海龜"錶帶,顏色也比較類似。但沒想到一年多沒來買,錶帶要$340...我之前來買七夕兔的錶帶才$280耶...

覺得錶帶有點小貴...猶豫了一下,想說看看有什麼中意的新錶。

這季也是有出拼圖的手錶,但我之前被拼圖的手錶嚇到了,而且也麻煩小莉出馬跟那位歐巴桑談判才讓我換到這一隻章魚手錶。所以對於拼圖手錶,我是沒有勇氣再度嘗試了。

說到拼圖手錶,那款拼圖手錶我那時買是$2600,但去年我出國在泰國機場看到,才約$1600耶!價格差好多~

小姐跟我介紹當季新款,是跟藝術家合作,請藝術家設計的錶款。

看到Metthew Langille設計的一款藍天和白色雲朵為主的錶款,真的讓我很生火啊~~五顏六色的數字也好可愛喔!!

2


再加上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告訴我swatch已經多年沒跟藝術家合作、這幾款錶很多人買來收藏...之類的,再加上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害我真的好想買喔~

4



最後,雖然老公本來是勸我換個錶帶就好,但怕我沒買會睡不著,所以最後還是買下了這隻錶。

在這裡買還有送VIP卡,但要一年內消費達一萬才有送小禮物(怎麼可能!!)。

1



小姐把DM裝到袋子裡還說DM也是限量的,真是有夠會做生意啊~

為了怕我又會買不到錶帶,小姐說等錶帶一出就要先預先買起來,到時她會再打電話通知我。

說實在的,在百貨公司專櫃買swatch沒有比較貴,而且態度又好,不像之前在伯xx,那個超機車的歐巴桑!!態度之差啊!!不過我上次去伯xx換電池時有遇到一個小姐態度很好,問我有沒有VIP卡,但是我忘了帯...不過她還是算我五折,同時有另一個客人找歐巴桑換電池,歐巴桑連問她有沒有VIP卡都沒問,直接收原價,而且臉又臭!!我真是後悔明明百貨公司就在旁邊,我當時為啥要走近歐巴桑的店買swatch....

總之~要買錶還是去百貨公司買吧~不要去找歐巴桑買了~

看著手錶上的雲朵,心情都好了起來了~嘿嘿!我又有一隻可愛的swatch新錶了,真開心!!

5

3

不過後來小姐說什麼會打電話給我,根本也沒有啦...

後來隔了3個月我就自己跑去買白雲飛飛的錶帶。

但是加入VIP也還不錯喔~後來我收到簡訊,去櫃上看錶,還拿到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