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因為老公要值班,最早也要12點多才能回來。所以我就約了Test和小莉要一起出去聚聚。

有如里長一般為里民服務熱誠的Test,也邀了李大呆、南西、娣,一起來。剛好大家都有空,真是太好了!!

本來要約在我們4人幫最愛的"麻辣風暴",但因為李大呆這個月為了還願所以吃素,只好改地方囉~~

最後改到我們也很愛的翰林,雖然貴得要死但是環境很好,茶也很好喝~而且又開很晚。

我超愛翰林的鐵觀音拿鐵,每次去必點!!但真的好貴啊

這次很幸運的坐在包廂裡,但是隔音很差,只要出去別人都會一直看我們


大家真是聊到欲罷不能...但是Test和李大呆現在都是要早起上班的人,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真想再多聊一會兒啊~

聊了超多關於L和雞腿令人髮指的行為...大罵特罵超爽的!!太好笑了~我的天啊~~

和大家一起聊天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