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最近又發福了,覺得去年的內衣已經裝不下胸部,所以打算採買新的內衣。

這次打算要去小莉推薦的『摩奇X』大大採買一番。

摩奇X是華歌爾的塑身衣品牌,所以內衣也是機能型的,漸漸進入熟女年紀的我真的很需要機能型的內衣啊!!


重點是,雖然它是機能型的內衣,但款式真的都很漂亮喔~而且連塑身衣都好美好美~


本來呢~約定的時間是3點,結果我卻在新天地苦等半小時,還參加王婉霏代言的某產品發表會,可惜沒拿到試用品(殘念...)


等了半小時等到一肚子火,Test終於趕來了,但是咱們的小莉說她會『晚一點來』。

因為此次我想要買的就只有內衣,所以也提不起勁逛其他的東西,去了MUJI買了一包喉糖,便和Test&姪子到三皇三家去坐著等小莉。

本人從三點等到快五點,遲遲不見小莉的人影,不是說好『晚一點』來嗎?現在已經都『晚二點』了。

等得實在很無聊,便和Test去看某家特價的包包,不過後來還是沒買。

接著我就想去看看swatch的新錶(因為我有收到通知簡訊)。

這次的藝術家錶款是滿好看的,但是很奇怪的是,手錶竟然是24小時制的,所以看起來覺得很怪...

配合此次活動,會員只要臨櫃,都可得到小禮物,這次小禮物是行李吊牌。

雖然只是個小禮物,但讓我一掃在這裡苦等的陰霾,快樂的不得了~~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18

當我很認真在看手錶時,原來小莉已經打了4通電話給我
,趕緊回電,她說她正打算請服務台廣播,實在太shy了,好險我有趕緊回電給她。

於是她便來跟我們會回。原來她是去吃遠企的香格里拉,難怪拖那麼久...

接著我們便往內衣專櫃出發了!



在這裡就要好好大力稱讚一下摩奇X的櫃姐了,真的好有耐性人又非常nice。

雖然害我本來只想買二件,最後卻失心瘋買了3件,Test也買了5件....整個大失血
,不過櫃姐真的很棒!!

現在櫃上內衣都有打9折,所以最後我的三件總價是$5067,但因為滿6000有折600,最後Test好像買了6、7千塊,所以我又跟她一起湊了6000元,所以我又折了500元,最後這三件等於是花了我$4567。

17

華歌爾的內衣本來就比起他牌子貴,再加上它又是機能型的內衣,所以就....花好多錢啊!

去年我買了2家的內衣,分別是買C(思薇爾),和D(莎薇)罩杯,今年整個買到E罩杯,天啊~~胸部別再長大了啦!
難怪我一直覺得內衣都快要裝不下了...而且D罩杯以上還要加錢耶~

2


因為其中有一款我要的顏色缺貨小姐要幫我調,所以改天再來拿。

後來我再來拿時,覺得自己回家不太會穿,又把內衣拿過來請小姐幫我調,她也是很有耐心再教我怎麼穿,人真的好好唷~
(如果沒記錯的話,櫃姐好像叫雅玲)

小姐一直很有耐心幫我算要怎麼買比較省錢,算了很久,我們也在櫃上待了很久。

後來還送我們二張mister donut的100元商品換購券,真是太開心了~而且今日也有消費點數2倍送。

換完了點數我們便到美食街吃晚餐,最後待到新天地打烊我們才回家去。

本來以為回家後Mr.Yu會怪我花太多錢,不過他說內衣是必需品,所以都沒怪我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