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小魚丸粉絲專頁↓

   未命名 - 3.jpg  

聯絡魚丸媽可mail給我或是上小魚丸粉絲團留言,

我的e-mail:

chiouchristina@gmail.com

5/1是我和老肥滿八周年紀念日,這次因為我已經不用工作了,所以老肥特別下午請了假回來陪我吃中餐。因為一直想去東加卻又苦無機會,這次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吃東加好了~這還是第一次我們平日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呢~平日中午又比較便宜,真是太好囉~

想說今天既然是平日又是中午,應該是不用訂位吧~12:40到了東加門口,卻是大排長龍…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這麼多人啊??看了我們前面還有十多組人在等,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老肥說法院附近也有一家類似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生意應該沒東加那麼好,所以我們就過去看看。那家叫做首多,沒想到也是沒位子,最快也要等到1:40,天啊~今天是平常日中午沒錯啊!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啊…二家都讓我好失望,這時我的臉已經臭到不行,怎麼會這麼倒楣啊…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老肥說不如台南飯店下午茶好了,但是一方面要等到2:30,一方面又沒什麼興趣,老肥又說那不如吃西提好了~但是我覺得前陣子才知吃過,不太想吃(雖然我有一張五折優待券),不過沒有其他好的提議,所以想了很久,我就說來去吃上閣屋好了…上閣屋應該不用等了吧!

到了上閣屋時已經一點多了,竟然也要等!!!後來小姐跟我們說要等到2:10才有位子,我簡直不敢相信…今天真的是平常日嗎?後來小姐說,今天是算例假日的價格,我們才猛然想起,原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啊!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就是這樣,難怪到處都是人了。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朋友~八年了!!讓各位久等了~我和富誠終於要結婚了~

我的訂婚日期是8/31(日)午宴,在板橋典華會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捷運: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沿漢生東路直行至中山路左轉,步行約15分鐘可到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昨天晚上因為失眠,迷迷糊糊快五點才睡,所以早上當然就起不來了…雖然我很想上Winnie老師的課,但實在太累了,只好放棄…但今天沒運動感覺有點心虛,怕自己一偷懶又會一直懶下去,這也是為體重都沒減輕的原因吧…看了看四月份的新課表,下午2:30有開新的課程『哈達瑜珈』,哈達是誰=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著重身體的柔軟度,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反正下午也沒事,不如去上看看好了。

我提早半小時去健身房,想說等待的時間順便踩踩腳踏車運動一下好了。最近健身房的生意真是好到誇張,以前早上我去上課的時候,樓上也都只有小貓兩三隻,但是最近去的時候,電動腳踏車、跑步機、心肺交叉訓練機…全都一位難求,怎麼跟我一樣早上閒閒沒事做的人那麼多啊?這是我第一次平常日下午去運動,看到停車場停滿了車,可見人一定很多了,真的很煩耶…不喜歡人很多,使用健身器材還要搶。

進到裡頭人雖然不少,但好險沒到需要搶的地步,而我最喜歡騎的那台電動腳踏車剛好沒人用,趕緊騎上去,先騎先嬴囉~後來發現在隔壁騎另一台腳踏車的是我認識的瑜珈阿嬤,沒想到下午來也會遇到認識的人耶!所以我們就邊騎邊聊了一下,但是因為我們這二台腳踏車要共用一台電視,偏偏瑜珈阿嬤在看什麼關於『糖尿病』的節目,雖然我不太關心糖尿病,不過我不好意思轉台,只好跟著她一起看了。阿嬤跟我說她是第一次來上這堂課,說是有其他的媽媽跟她推薦這堂課很不錯,她問我有沒有上過,我也是第一次上,所以就想說二人一起作伴吧~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該不該請婚攝呢?覺得好困擾喔…

尤其是訂婚,總覺得才半天而已似乎沒有請婚攝的必要,本來是想叫表姊幫我拍就好了,就可以省一筆開銷,偏偏琴宜那時要去遊學,螢云又剛好去國外出差…想到他們沒辦法來我的訂婚,覺得很難過,而且這下子就真的沒人可以幫我拍了啦…舅舅說要幫我拍…但那天他是要坐大位的耶!!怎麼可能當攝影師跑來跑去的?新祕和婚攝都好貴喔…想要請但是又覺得貴得有點離譜,是不是真的必要呢?

後來跟老肥商量,他說:『雖然花一萬元請別人來拍照是有點太誇張,但是你開心就好。』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上次李大呆才說老肥對我很好,只要我想買什麼就讓我買什麼,他都不會有意見。現在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喔~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到台南球場看棒球比賽,說實在的…我對於棒球運動真是沒多大興趣,雖然還不至於到看不懂的程度,棒球的規則我也都了解,但是總覺得棒球不是那麼刺激的運動。只要看到電視轉播我也馬上轉台,就算是全民都瘋的王建民,我也不看的…

偏偏我家老肥卻是一個十足的棒球迷,超級瘋的…不但為了看王建民請假不去上班,對於台南球場的球賽也一天到晚去現場報到。平時也總有一些同事會陪他去,但是自從好朋友調職之後,有時也找不到人陪他去看,所以他只好一直盧我陪他去,雖然他也有一個人去看球賽的經驗,但一個人去總有些孤單,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他的盧功,決定勉強自己跟他去球場看棒球。

本來是真的很不想去,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看,而內野的全票又要300元,總覺得好貴喔~不過我這輩子還沒去過棒球場呢~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星期日是5:00開始,統一VS米迪亞,到了球場附近的7-11買飲料時,發現到處都是拿著啦啦棒的球迷,甚至有很多人還穿著代表統一的球衣。因為本人有學生證,所以最後我是買了學生票進去,還在場外買了二支啦啦棒,如果進場沒啦啦棒,感覺就遜掉了…忘了說了~我是支持統一7-11的啦!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剛從小莉家回來,心裡有特別的感觸…覺得以後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再像這樣聚在一起了。

剛才在路口和小K告別,我沒有多說什麼,就好像平常一樣,因為我只是假裝…假裝好像明天上班時又一如往常一樣可以再看到小K…我知道我是在騙自己,因為今天以後公司不會再有他,再過幾天,台南也不會再有他…心中真的很捨不得,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三人常常鬼混到半夜,下班後到處吃吃喝喝,深夜打保齡球,淩晨逛家樂福…小K小莉總是在我一個人很寂寞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忘記第一次是怎麼開始的,每次吃飯常會讓我們聊到忘了時間,想一直一直聊下去,三個人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開心特別快。

在公司,小K也是一個脾氣很好而且又很體貼的人。雖然我們總是以消遣他為樂,但是這卻是我們表達愛的方式。因為我們重視而且在乎他,所以才會特別愛開他玩笑。他總是幫我們公司裡的女生很多忙,有重物他來拿,有不想做的事情他總會主動跳出來說:『我來做。』只要有空,他願意幫我們很多事,都不用跟他開口,他總是體貼地會主動的關心我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他不是個『幫手』,而是在我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他的每一個貼心小舉動,每一句安慰人的話,都讓人覺得他真的很貼心而且善解人意。也因為人太好,所以在感情的路上卻反而不是那麼順利。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這次回南投除了陪老肥投票之外,另一個主要的目的,是想趕緊把台中的結婚場地給定下來。不過胡塗的我竟然忘了我這個星期要跟老肥回南投,下班除了留下來打電訪之外,還又小聊了一下天。也因為我忘了要回南投這件事,所以關於台中的餐廳也沒有再做最終的比較,但心中很早以前就想在女兒紅婚宴會館,但說真的,因為女兒紅開幕其實沒有很久,所以網路上關於她的評論好少喔!但是我一下它的網站,看到紫色調的花裳廳我就一見鐘情了~但是因為我們並沒有要請很多人,很怕無法達到它的基本桌數,不過女兒紅一直是我很想宴客的地點。

下午等老肥一家子人投完票之後,我又上非常婚禮看看是否有其他選擇,也許有更好的也不一定。然後我們便出發前往台中。第一間當然是最近的女兒紅,一進到裡頭感覺裝潢就好美~非常有品味!訂席小姐先問了我們的日期和桌數,便帶我們到2樓的花裳廳,因為花裳廳剛好符合我們的桌數。實際看到時也好美好美喔~跟典華一樣的設計理念,雖然廳房是黑色調的,但紫色的燈柱顏色還會變化,超漂亮的!雖然大部份的選場地會找全場無柱的,但是如果這個廳沒有柱子的話感覺就沒那麼美了。接著又去3樓看風華廳,雖然風華廳也很漂亮,但風華廳是走華麗路線,所以我覺得不是我想要的。之後回到一樓小姐跟我們說明桌價和包套內容,也有包含婚企和基本佈置耶!真是太棒了~雖然小姐很客氣的跟我們解說,但她並沒有要我們填寫資料之類的,還說我們可以多比較再做決定,感覺好怪喔~是因為他們沒有強迫別人的意思,還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並不在意客人要不要訂桌?老肥是說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我也不知道…

接著前往我手頭上的資料第二間—魚躍龍門,但來到地址上的地點,名字卻是魚躍龍閤,我還一度以為我找錯間了。魚躍龍閤的環境也不錯,是走日式風,因為它是上閤屋集團的,所以整個風格都偏日系。因為去的時候是非用餐時間,所以很安靜,出來接待我們的是訂席經理,她很客氣也很親切,只是顧客資料竟然沒有表格,只叫我留了電話和姓名0.0她帶我們到二樓的美麗廳,覺得這個廳很適合我們,其實二樓是由四個和美麗廳差不多大的獨立廳房組合而成的,可以隔開成四間,也可撤掉隔間靈活運用場地。它們的天花板很漂亮,感覺像棉花,裡頭又有各色的小燈泡,走廊上也有很美的水晶燈。它的新娘休息室超級美的!不但新娘休息室有獨立的洗手間,還有古色古香的傢俱,坪數也很大,還有一張雙人床勒~參觀完之後,我們便到一樓來,這時已為我們準備了茶和點心,雖然點心很難吃(太甜了,我只吃了一口…)但是他們的招待方式讓人覺得很好、很用心。要不是女兒紅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我真的覺得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星期六是我們舉辦校內拼字比賽的日子。

也因為不用約小孩,所以我們很輕鬆,感覺也很high~我和Anita的工作就是在一樓顧準備考試和考完試的小孩,還有負責打電話聯絡接近考試時間還沒到的小孩。不知怎麼的,孩子們對於考試都不太緊張,提早來的人還真少,甚至遲到。後來我和Anita就一起改了考卷,聊聊天,感覺一下子就下班了,星期六很少這麼happy的~而平時上班很樸素的Anita上完了妝,換了衣服,完全變了一點人,簡直就是辣妹一枚,身材真好~美到不行~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昨天上班前接到阿毛的電話,告訴我津文生了!!叫我趕緊去收mail~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怎麼這麼早啊?!!預產期不是三月底嗎?

顧不得我上班已經快遲到了,還是上網收了mail~感受一下津文的喜悅!懷豆豆她是一個好漂亮好可愛的小女生,雖然看照片看不出來懷豆豆到底像懷爸還是懷媽,但是她絕對是個小美女!想想懷媽當年可是一堆人追呢!不過如果遺傳了媽媽迷糊的個性還真讓人擔心呢~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想去健身房運動也半年了~

這半年來雖然一開始有瘦,可是過了一個年又胖回來了。說來可怕…
雖然體重沒有輕多少,蝴蝶袖也沒有消,但手臂卻練出了肌肉~天啊!!!醬我不是會感覺更粗勇了嗎??我不想變得比小K還要”man”啦!人家不想要有muscle啦!!!雖然有變結實沒錯,但我並不想變成女超人耶…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心情真的超級不好的!!
可能也是My aunt is coming影響我的心情之外
最近為了減肥的事連晚上都睡不好
可是身為大胃王的我真的很難忌口
能吃就吃個不停真的超煩的~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元宵節不免俗的也要去看看花燈~


在中正紀念堂看了十多年的花燈,自從燈會不在中正紀念堂辦之後就沒再去自過燈會了。上星期想說去高雄燈會看看,但因為不認得路最後沒去成,後來才發現其實2008的燈會是在台南耶~所以利用228放假,就去南科看看燈會囉~


雖然走高速公路去南科並不遠,但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潮車潮都很多,所以塞車塞了好久喔…坐在車上都快睡著了…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終於~~~我終於買了新手機了!是okwap的C150T~為什麼會買新手機呢?

 原因是因為我把我的lesportsac的後背包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頭洗…卻忘了把旁邊袋子裡的手機拿出來了…當我二個小時後準備要曬衣服時,才突然想起我的手機放在背包裡>”<手機經過洗衣機的浸泡之後,當然是泡湯了…也因此我也只好換手機囉!

手機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參加林太婚禮,從台南開了五個小時回到台北,心中也好期待喔!沒想到精蚊婚禮之後這麼快就又可以參加同學的婚禮。

說到林太&林仙…二人愛情長跑了十年,如今肚子裡也有愛的結晶,終於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希望他們能永遠永遠幸福~

話說那日我真的超級忙的,首先我要先衝去台北車站辦手機,急急忙忙的回來又載我媽去板橋,這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回到家後我又去剪頭髮,不過因為我常去的那家設計師改成只有寒暑假才來上班,所以我只好隨便找一家曼都修剪我的頭髮,偏偏曼都人又超級多的,我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回到家都四點多了…我家那個eating nonstop的媽媽又約我去吃飯…我說媽媽呀…我等等就要吃喜宴了而且我還沒打扮耶>”<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