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帶著我NB和網拍買的Nubra前往婚紗店,不知道會選到什麼禮服耶~好害怕喔…

看到了我的門市和禮祕,她們人還是相當的親切,一顆心有放下來一點。我的禮祕是Eva喔~之前也在LV拍的學姊有推薦過Eva,說她眼光很好,很會挑禮服,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一點,而她也事先先幫我挑了一些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接著我們就開始試禮服囉~

要在陌生人面前脫光還真害羞耶…雖然我有貼胸貼,但是還是需要一點點勇氣…我請禮祕幫我貼Nubra,技術真好,不過因為我太緊張,流了很多汗,而Nubra又太爛,一直掉,不過剛貼上去時真的效果好好,馬上有”溝”出來~

我試的第一件是一件水藍色的禮服,第一次看自己穿這種禮服感覺滿妙的,還滿喜歡的,有點像美人魚。接著一件紫色的,但是那件穿起來不好看,很胖的感覺,所以先淘汰。再來一件金色的,這件拉不起來啦>”<不過我不太喜歡金色的,所以算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黑色的,所以想試看看黑色的禮服,禮祕拿出了一件黑色蓬裙上半身是馬甲的,不但很好看,穿起來又瘦,超棒的!!接著黃色的,這件黃色的禮服雖然很好看,可是我看太多人穿了,所以想試看看別件黃色的禮服,結果選了另一件有點小低胸的黃色禮服。不過我感覺這件黃色的感覺跟第一件水藍色的有點像,所以想看看其他的藍色禮服,又試了二件莫斯科藍的禮服,其中一件是前短後長的,我覺得不喜歡,另一件是美背式窄禮服,沒想到我竟然還拉得起來耶!!穿起來超高雅的~我喜歡!

接著就試白紗囉…白紗禮祕拿出了二款,一款是典雅宮廷風的禮服,穿起來很有氣質,我很喜歡,另一款則是超低胸+大露背的白紗,雖然我比較喜歡宮廷風的那件,但禮祕建議我拍照可以穿露一點的,因為宴客穿太露可能不適合,所以最後我決定了比較性感的那件白紗。我的外景白紗則是選了我上次去看時就很喜歡的一件短白紗,Eva還記得我上次一直說很喜歡那件,所以這次她也幫我準備了,雖然我腿不細,但是那件實在太可愛了,我一定要~而另一件紅色的禮服,更是LV的招牌外拍禮服,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選那件…因為太多太多人穿了啦>”<試了另一件紅色的我不喜歡,想說那有沒有綠色的…試了一件綠色的蓬裙也很好看,可是因為跟黑色的太像,所以只能二選一,因為太喜歡黑色那件,只要捨棄了…又試了一件綠色中間摟空的,不喜歡…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那件紅色的。

最後的結果是…短白紗、黑色馬甲蓬裙、莫斯科藍的美背禮服、黃色小低胸禮服、紅色低胸禮服、低胸露背長白紗,這六件,因為這些禮服我都很喜歡,所以就不考慮特殊服了。我挑的禮服色彩都很鮮豔,而且不是低胸就是露背,我還跟禮祕說露愈多愈好…雖然是開玩笑的,不過既然我無法走骨感路線,那就只好朝肉彈發展了。

挑禮服其實很快,因為都很漂亮,所以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決定了。接著跟攝影師溝通,決定了外拍的三套禮服,本來要拿NB給攝影師看,但是挑的禮服跟原本設想的都不太一樣,所以覺得沒什麼必要。老肥本來就想要去舊法院拍了,而我的禮服有件就適合到舊法院去拍,所以老肥也很開心。不過我們二個人還要去準備拍照用的鞋子,有一點點麻煩。

試穿禮服很有趣,像我平時都很少做lady打扮的人,穿起這些禮服來真是一整個怪異…但是禮服真的很美~好險拉不起來的衣服不多,不然就丟臉了…老肥都不像電視上的男主角一樣露出驚豔的表情,反而一直說我的手臂太粗壯…雖然這是事實啦~但是讓我有點傷心…到時看能不能靠角度讓我的手臂看起來細一點囉~

這個星期五就要拍照了,希望我可以再瘦一點。看到這些這麼美的禮服,讓我好期待婚紗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