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拿之前李大呆送我的衣服去Focus換…把那件衣服換掉真的超可惜的,因為它真的很美,唉…怪就怪我自己實在太『肉感』了,可惜了那件衣服。後來換了一件也很美的衣服,重點是有袖子,才不置於露出我練過的手臂。小姐的態度很好而且也很親切喔!雖然我是拿衣服去換,但她仍是很熱心的幫我服務。但是Focus的年齡層真的很低耶…害我這個老人逛Focus還真是害羞呢~還是感謝李大呆的用心,還幫我準備了禮物。

後來我就去吃晚餐了,我這次想吃看看『阿官火鍋』,就跑到安平去吃。阿官火鍋還不錯,但價位真的不算低,而我們因為第一次去,傻傻點了二鍋。我們點了蛤蜊豬肝鍋和特選羊肉鍋,因為我又點了另一種『泰式酸辣』湯頭,而點這種湯頭又得多加60元,不過真的滿好喝的喔!還加點了大陸妹和手工川丸子,川丸子也很好吃~特別的是,阿官火鍋是鴛鴦火鍋,所以我有二種湯頭可用,還滿特別的。但是因為二個人各點了一鍋,感覺份量有點太多了…我看隔壁的一家四口,只開了二鍋,加點了一堆東西,還自備飲料,真是太內行了!飯後的甜點也很好吃~不過我們總共花了六百多耶~好貴QQ

吃完火鍋之後,我先陪老肥到法院加班,終於肚子不那麼飽了,我們就跑去吃豆花,因為上次李大呆跟我推薦『茂記黑豆花』,所以雖然我肚子已經很飽了,我仍然要去吃看看。雖然隔壁同記豆花的生意仍然是強強滾,我還是直直走向茂記黑豆花店,點了一個鮮奶黑豆花。店裡有免費的黑豆茶,喝起來很像仙草茶的味道,很好喝!而且真的有附一小盤的炒黑豆,好好吃!吃一口鮮奶黑豆花,哇哇~~~~超好吃的!雖然安平豆花也滿好吃的,但是我吃的時候只覺得就是傳統豆花了…但今天吃到這個黑豆花,讓我真的有『好好吃』的感覺~感謝李大呆的推薦,不然我可能沒有機會走進這家店,吃到這麼好吃的豆花~

不過我的肚子真的快要爆炸啦~>”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