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就很愛去便利店買雞蛋沙拉吐司當點心,雞蛋沙拉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曾想過自己做,但一方面覺得麻煩,一方面也怕自己廚藝不佳,做出來的會難以入口...

沒想到~味全出了『廚易有料沙拉』,真是太方便了!

『廚易有料沙拉』有兩種口味:雞蛋沙拉及馬鈴薯沙拉。

看到我最愛的雞蛋沙拉口味,怎麼不買來試看看呢?

味全廚易有料沙拉,售價49元, 250g。在松青/愛買/家樂福/大潤發都買得到。

我是在大潤發買的,因為沙拉需要冷藏,所以購買時要去冷藏櫃找找喔~

廚易有料沙拉

還順便買了半條吐司回家,香香的吐司夾著我最愛的雞蛋沙拉,光是想就讓我流口水了~

廚易有料沙拉

『廚易有料沙拉』的包裝挺有創意的,設計成尖尖的開口,讓沙拉很容易擠出來。

廚易有料沙拉

拿出吐司,放上雞蛋沙拉,單手就可以擠,很方便耶!(一手還可以拍照)

廚易有料沙拉

為了拍照我有稍微再用湯匙抹平比較美觀,但我自己吃的時候不用那麼麻煩啦~~擠出適量就可以夾起來享用了~

廚易有料沙拉

雞蛋沙拉是整顆雞蛋打的,可以吃到蛋黃跟蛋白的新鮮口感,有料沙拉真的很『有料』!吃起來很滑嫩~

吐司+雞蛋沙拉,雖然方便但很營養~

廚易有料沙拉

 

廚易有料沙拉

除了夾吐司,也可以直接單吃,哇~也很美味喔!

也可以加生菜、焗烤、涼拌...有很多創意吃法。不過懶人如我,還是夾吐司最方便又快速,超適合當早餐。

『廚易有料沙拉』還有一個特色,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的熱量,每100公克190大卡,吃起來也較沒負擔。

廚易有料沙拉

料好實在的『廚易有料沙拉』一包可以吃很久,所以不用害怕熱量爆表。

價格也不貴,推薦大家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