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在減肥中...

我知道我不該那麼奢侈....

但是人家忍不住麻

昨天在健身房看到有人訂了四杯英國藍

雖然不知是訂什麼茶,但是讓我超想喝超想喝~

只差沒偷喝

所以一離開了健身房馬上飛車去英國藍買了我最愛的伯爵鮮奶茶

這時慶幸英國藍離我家很近

雖然它還是一如往常的貴

不過當我掏出45元時卻完全沒有心痛的感覺

回家喝第一口時,哇~~~簡直飛上天啊~~~~

太~~~好~~~喝~~~啦~~~

偶爾奢侈一次也不為過吧!!況且我很久沒喝了啊

感謝小莉介紹我這麼好喝的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