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潘威倫投出無安打比賽,所以球賽結束後我們便去吃野宴

距離上次跟小K小莉吃野宴已經很久了

所以這次吃野宴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菜單裡已經沒有"肥腸"這道菜了

重點是..這次野宴還有啤酒喝到爽的活動

燒肉+啤酒真是太讚了啊!!

以前我吃野宴幾乎都是點"雞肉丸子泡菜鍋",因為雞肉丸子超好吃的~

但是今天我想換個口味就點了"龍鱈魚頭火鍋",沒想到湯頭超讚的~好好喝喔~

這次還有我沒吃過的"手作銅鑼燒",銅鑼燒烤過之後很好吃耶!!有點像脆皮雞蛋糕

拿來包冰淇淋也很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也好好吃,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烤棉花糖,

脆脆的星鰻還有很入味的鴨肉....後....每樣都好好吃喔~

我覺得野宴要久久去吃一次就會覺得很好吃

不過菜色也是很重要滴!!

啤酒喝到爽到7/25..雖然有限時間到21:00,不過我去的南門店沒有限時間

所以我喝了二罐,總之...這次吃野宴只有一個"爽"字~太好吃啦~

是我吃野宴以來覺得最好吃的一次,可能是因為這一季的菜色合我味口吧~而且又有啤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