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狂看電影,因為週末的電視節目反而讓我不知要看啥米…

1. 妃子笑:本來看起來是搞笑的古裝片,但搞笑的片段竟然只有一點點,裡頭演員沒一個認識的。因為我一邊在看鬼來電1,只要看到恐怖的部份我就轉來看這台,所以也算是有把這部片看完了。劇情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有十個被選進宮要做妃子的女生在後宮發生的事,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個女主角為了當上貴妃用盡心機,結果終於打敗了其他九個女生當上貴妃,但不到五個時辰皇上就掛了= =||因為皇上掛了,所以貴妃要喝毒酒殉葬,真是超級雖的…後來她的朋友帶她逃出皇宮,就結束了。

2. 鬼來電1:半夜一點多轉到時剛好開始演,我一個人看真是超級恐怖…而且我膽子又小QQ…不過很多可怕的片段我都轉別台或是把眼睛矇著,但是還是有看到一些很可怕的,尤其是死人的部份超可怕的>”<…柴崎幸長得還不錯,但演技只能算是普普通通,為啥她要半夜跑去醫院啊…真是莫名奇妙…不過我覺得還算OK啦~但是膽小的我還是不敢看第二遍。

3. 醜女大翻身:上次去做指甲時在美甲店就有看到一部份,雖然劇情沒有什麼令人驚喜之處,不過還滿感人的~女主角金亞中長得很漂亮耶~身材又好!裡頭的主題曲也都是她本人唱的,歌聲也很不錯呢~

4. 七劍:雖然場面很壯觀,但劇情我只能說普普…有些劇情都沒交待清楚,像是他們為什麼要下天山,就這樣莫名奇妙就下了喔?楊采妮武功這麼爛也莫名奇妙變成七劍之一,後來突然又變得很會武功…本來我以為會有黎明和楊采妮的感情戲(他們不是主角嗎?)也沒有,就突然好像在一起了0.0?但是甄子丹(楚昭南)和綠珠(金素妍)之間的感情戲還不錯,而且金素妍很漂亮~楚昭南好帥啊!裡頭演叛徒的丘東洛我一直覺得很面熟,但想不起來…後來看演員表,竟然是戚冠軍!戚冠軍他超誇張的,除了他是黃飛鴻正港的弟子之外,今年已經六十歲了,但看起來大約只有四十歲左右,真是超誇張的!

5. 連體陰:這部我沒有很認真看,因為剛好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正在演。劇情也普通,沒令我驚奇的地方,最後就是妹妹以姐姐的身份活著,而其實死掉的是姐姐。恐怖的地方我都沒看到,好險我沒看到…因為網路上說還滿恐怖的…女主角長得很漂亮,很像外國人。

呼~平時不太愛看電影的我一口氣竟然看了那麼多部電影~有時轉到電影台雖然是不錯的片,但是如果我不是從頭看的話我就不會想看了,這次看的幾部片都是從頭看始看,所以都有看完囉~但這五部片我覺得好看的應該是七劍和醜女大翻身吧~算是還值得花時間看的片子。看完恐怖片還是有很多後遺症,自己會想東想西的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