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5:17w+3d

這週我又去婦產科報到了,本來以為已經7/4,安安婦幼中心應該會開幕了...結果又延期,還是得到婦兒安報到。

今天會再來主要是上次產檢,小魚丸的姿勢太奇特,所以什麼都沒照到,醫生只好要叫我隔二個星期再來了...

進了診間,醫生們仍然在交接中,所以李醫師還是躲在超音波室看診。

照了超音波,果然!魚丸還是給我躲在骨盆腔,只是這次換邊了...

醫生說我子宮在收縮,所以把本來就很喜歡塞在骨盆腔的小魚丸擠到更下面了...

17w+3d

一聽到子宮收縮還真是很擔心,但醫生說這不要緊,只是肚子會像月經要來前的悶痛,

真的耶~我的肚子常覺得悶悶的沒錯...

所以只測到了心跳138下(怎麼愈長大愈慢啊?)不過醫生說是正常的~

17w+3d

但因為醫生還是照不到小魚丸的其它器官,所以醫生就叫我先去外頭坐著休息一下,不要走動,深呼吸,肚子放鬆,15分鐘後再進來照看看。

因為我今天還要做四指標唐氏症篩檢(自費2000元),所以就先去抽了血...怎麼一天到晚都要抽血啊?真的很可怕耶!

本來也要順便預約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但是因為之後李醫師要去安安,所以我只好等去安安時再預約了...

等了一陣子我又再度進診間,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照到囉!

這次醫生說姿勢有比較好!頭圍3.8cm、身長11.98cm、體重196g,都在正常範圍,有乖乖長大~

也數了左右手的手指、左右腳的腳指,看了肺和腎...等等,因為心臟還太小,所以目前還沒辦法看太仔細。

接著醫生看了眼眶、鼻骨,接著看大腦...

結果在看大腦時,好像大腦裡有個隔間還是空隙不能太大,醫生突然猶豫了一下,害我嚇得要死,醫生說大小不能超過1cm,後來量了以後是0.7cm,醫生說還好~雖然是低分過關,還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17w+3d

也終於照到生殖器囉!就是女生沒錯!醫生還很得意的說通常13w他預測的性別很少會翻盤的,真是臭屁

最後還是照例來張4D照片做ending~看到心肝寶貝雙手握著好像在睡覺的可愛模樣,真的覺得好神奇喔!

雖然醫生說現在還沒有肉所以像外星人,但身為媽媽的我還是覺得她超級可愛的啊~

看到那還會發亮的額頭,頗有乃母之風

17w+3d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明明還看不清楚五官,怎覺得小魚丸長得比較像Mr.Yu?

看來要用念力希望小魚丸可以長得像我了!!

照片PO在FB,被朋友說"小魚丸的頭好像變很大?"哇勒~因為小魚丸她爸,就是個大頭仔啊!

今天還是被醫生交待說動作要放輕,每次被醫生醬說,我都超挫的,希望一切平安才好!希望胎盤可以早日往上提,不要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