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們家一直是小獅王辛巴的愛用者!!

因為小獅王辛巴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咩~

之前還推薦朋友們使用小獅王的奶瓶,便宜又好用!

【體驗】小獅王辛巴防蚊誌~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組 

【體驗】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天然防蚊新配方,驅趕蚊蟲真健康! 

【體驗】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 

【體驗】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 

魚丸媽我一直很想當小獅王辛巴的代言人啦!!哈哈~ 

魚丸也因為小獅王辛巴上過嬰兒與母親雜誌喔!

我一直是個很龜毛的阿沐,自己用的東西都很青菜,

可是要用在魚丸身上的東西,我總是會多方比較,然後選擇安心的產品。

有些東西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更要睜大眼睛選擇~ 

像是每天都必須用到的清潔奶瓶劑,有時也會用來清洗蔬果,

是不是容易清洗不殘留?成份是否是植物性配方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其實有時候洗完奶瓶還是覺得奶瓶有股味道洗不掉... 

洗蔬果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洗乾淨還是洗心酸的...

這次我最愛的小獅王辛巴新推出了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鐵杆粉絲我,當然也獲得體驗機會囉! 

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是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

天然成份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每次洗奶瓶常會覺得洗完後奶瓶還是有點油油的,而且還有奶味...

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綠茶萃取成分,真的可以有效去除奶味耶~ 

而且是"有機"綠茶,不用擔心把農藥也給喝下肚了...

使用方法其實只要直接噴灑於欲清潔的物品上,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可是在家裡用的話,我還是會用海綿刷稍微刷一下,會起一些綿密泡泡,很容易沖乾淨~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接著也拿來洗蘋果~

我吃蘋果不愛削皮,可是又怕把一堆有的沒的吃下肚,

用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就比較放心囉!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再來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

外出攜帶很方便~不需要帶著超大罐的洗碗精,只要小小一罐可以把奶瓶和餐具都洗乾淨。

以外出外過夜就都靠它了喔!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