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令人討厭的蚊蟲又要開始大活躍了...

其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蚊子啦!

再加上我們家多了個嬰兒,一整個就是蚊子的菜啊!!

看見小魚丸白白胖胖又肥嫩的手臂被蚊子荼毒,媽媽我真的好心疼啊~~

1.jpg

臭蚊子不要來!!

這次有機會獲得小獅王辛巴的防蚊體驗組,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小獅王辛巴可以保護小魚丸不要成為蚊子的大餐啊~~

小獅王辛巴夏日防蚊系列商品,通過SGS檢驗測試,安全不含化學敵避(DEET)及有害物質,精選多種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及奈米防蚊元素,能有效防止蚊蟲叮咬且不傷寶寶肌膚。

體驗組的內容有: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203 )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3.jpg

●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459)
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4.jpg

 

5.jpg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463)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7.jpg

其實我和其它媽媽們都是小獅王辛巴的愛好者。

除了我家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外,小新媽也是小獅王辛巴的支持者!

小新家因為外頭是公園所以蚊子很多,小新的身上隨時都有貼著小獅王辛巴的防蚊貼喔!

防蚊貼和防蚊乳液都比較常見,我個人覺得最神奇的就是~~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2.jpg

這個東西實在太奇妙囉~像是防蚊貼和防蚊乳液因為是使用天然香茅萃取物,所以香茅味挺濃的,是說我也很愛這味啦~

但是這個可調式多頻驅蚊器無色無味,但卻可以驅蚊耶!!

是不是超神奇的?!

試用之後發現真的可以有效驅蚊喔!這個神奇的產品我趕緊推薦給我的媽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趕走可惡的臭蚊子吧!

官網:http://www.simba.com.tw/

照片明日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