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w

2011.5.28:12w

終於終於~我終於滿三個月囉!!可以敲鑼打鼓到處宣傳,昭告天下了~

也可以不用再受到別人一直逼問何時要生...就說我還沒計劃要生而已啦~管那麼多!

唉...本來今年還有打算要出國的說,byebye了~我的普羅旺斯

有了baby,短時間內是出不了國了啦!!

這三個月還是每天吐個不停...到底要吐到什麼時候啊??

其實超音波的週數跟我自己算的是有點落差(因為當初是有算排卵期才做人成功的),

不過我想還是以超音波的週數為準好了!

上網公佈了滿三個月的消息,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雖然其實有不少好友已經知道我有喜的消息,很多沒證實也從我最近的狀態略知一二了。

再加上我媽有跟一些親戚說,其實也沒真的有遵守三個月不能說的守則啦~

阿毛說感覺三個月過好快,但是以我來說,這三個月真是度日如年啊~

每天都在痛苦的孕吐中度過,又害怕初期的不穩定...總之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每天都在嗜睡和失眠中度過,無時無刻都好睏好睏,但真正躺在床上又睡不著,就算睡著了也睡不好...會一直作夢也會一直起來上廁所。

總之,熬過了最不穩定的前三個月,真是太好了!

我算是沒什麼忌口的孕婦,本來就愛吃辣,現在更是變本加厲...可能是因為孕婦的味覺會變遲鈍吧...

咖啡我是完全沒喝了,但是有時去吃飯會喝一點紅茶,忍不住啦~

我最愛的冰淇淋是都沒吃了,好痛苦啊~我是冰淇淋大王耶!

冷飲的話是有時會偷喝,夏天到了真的很難忍耐說。

一知道懷孕我就有開始擦妊娠霜,之前從義大利扛回來就是為了今天!

平時有吃GNC的B群、葉酸和鈣片,朋友跟我說要開始吃新寶納多或是盼納補。我應該會吃盼納補,只是不知道台南哪裡買比較便宜後??

上次去媽媽教室買的媽媽奶粉還沒開始喝,想到要泡竟然有點懶...還是吞藥錠比較方便。

我目前都在婦兒安產檢,但應該會去新樓生吧!(離我家超近的啊~)但目前還在考慮中...聽說七月後我的產檢醫生會跑去開元路的新館,到時看看要不要跟過去囉~

滿三個月要開始找月子中心了,大概五個月就可以先下訂了,不知道台南有哪間比較好的月子中心呢?上網爬文之後,好像每間都有好有壞,真是傷腦筋...

對囉!!我家baby的小名是:小魚丸,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因為第一次照超音波的時候,身體和頭已經有點成形,看起來像兩顆串在一起的貢丸,所以就想叫貢丸,不過他老爸姓余不姓貢就變成魚丸了~~

之前的懷孕記錄也可以大方公開了!Mr.and Mrs.余の小魚丸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