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w+3d

2011.6.7:13w+3d

今天又去婦兒安找李醫師報到了。

主要是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外陰部好像長了個東西,嚇死我了~

然後順便看一下上次初唐的報告。

初唐的報告很好,醫生說是低風險,所以就沒有叫我做羊膜穿刺。

我有時會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醫生說是子宮在擴大,所以是正常的~只是如果肚子不舒服的話,記得動作都要放輕。

醫生先幫我內診,看看我外陰部的怪東西...結果是瘜肉,醫生說這並不少見,叫我不用擔心~如果到時要自然生就順便處理掉就好了,也不用再跑一趟醫院手術。

接著就照一下超音波。

魚丸一切正常,不過姿勢是背對著我們,也聽了胎心音。

好加在我在11W時就來量了頸部透明帶,不然魚丸現在這種姿勢可就量不到頸部透明帶了。

13w+3d

醫生突然問我:『想知道性別嗎?』

我當然很開心說:『好啊!』

醫生就說:『90%是女生!雖然是背對著我還是看得出來喔!妳就當我是算命的吧!』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傻住,沒想到真的是魚丸妹Vivian耶~

本來性別下注幾乎是一面倒全都猜男生,結果竟然是個女孩兒呢~

但身為媽媽的我,一直有預感肚子裡的這顆魚丸應該是個魚丸妹,沒想到第六感還真準!至於魚丸的爸爸也是一直堅持說是女兒。堅持到還幫魚丸取了個洋名兒Vivian

是女兒心裡其實很矛盾,我跟Mr.Yu都喜歡女生,想想可以把女兒打扮得跟公主一樣,是不是讓人很興奮呢?

但是又覺得對婆婆有點難交待,雖然婆婆嘴裡不說,但我身為『長男的媳婦』,沒為婆婆生個男孫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而且女孩兒就不能跟Mr.Yu一起玩了...

不過生男生女本來就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啊~而且我也喝了生男帖了,但還是魚丸妹,我也只能說就沒有兒子命了,希望婆婆也能接受囉~

但很怕婆婆到時又會叫我再生一個,但我就只想生一個咩!真的是有點為難...

雖然我家Mr.Yu是長男,不過還好不是唯一男丁,我還有個小叔,再來大姑的兒子也從母姓,所以傳宗接代的重擔只能交給其它人了。

看到每個爸爸都超疼女兒的,讓我不禁擔心起我肚子裡懷的是我未來的情敵耶!

還有,希望我女兒可以長得像我,不要像他爸一樣小眼睛,拜託了~~

說來說去還是老話一句,是男是女不要緊,健康就好!

性別賭盤:
魚丸妹:我,Mr.Yu,阿ㄆㄧㄚˋ,Celia,鐵娜,皮蛋,Tess,Anita,Ashley
魚丸弟:懷太,米妃,阿毛,小儂,表弟,林太,全嫂,汪太,屁芳,淑芳,小涵,我弟,Amy,Suivi,Minnie,喵喵,朵妹,靖妹,OD,雞姊,小劉哥,茵茵


9 girl : 22 boy
結果是個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