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已經邁入第14週了,原本令人苦惱的孕吐也消失囉~~

不過也因為吃東西不再吐,食量也變很大,端午節回婆家竟然一天吃了三顆粽子!

以前的我是不愛吃粽子的,只能說小魚丸遺傳到我婆,是個超級的『肉粽控』。

隔天晚餐也一口氣吃了兩碗飯,回台南的路上還吃了麥當當的大麥克餐。

好險目前體重還在正常範圍,大約都在0.5kg~1kg之間游移,希望能好好保持下去,胖到小魚丸不要胖到我啊~

最近也覺得自己看起來愈來愈像個孕婦,雖然體重沒有狂飆,但突出的小腹、超緊的內衣和超大的屁股,再再提醒自己真是個貨真價實的孕婦了~

除了體型的變化之外,還發現了很神奇的地方喔!就是~我的肚子長了好多毛喔!

其實我本來的手毛腳毛就滿長,只是顏色不深,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還滿茂密的。

肚子上本來就有一些小小的細毛,一懷孕,這些細毛竟然一發不可收拾,愈長愈長耶~

還有,有一陣子沒有剃的腋毛也漸漸長長了~~而且也一發不可收拾,長好長~~~~~而且變好直喔!難道腋毛也去離子燙了嗎?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身上長那麼多毛,為什麼不多長一些在我的額頭呢?!

肚皮毛

 

肚皮毛

 

肚皮毛

雖然肚子還小小,但側面看起來尖尖的耶!本來還算平滑的皮膚,也長出了小痘痘,皮膚超乾又超粗糙的!胸前和背部還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痘痘...再加上身體長了一堆毛...要不是醫生說小魚丸90%是女生,光看我的外表,大家一定以為小魚丸是男生吧~也難怪之前大部份的人都猜我會生DD

連Mr.Yu都說我看起來好像會生DD的樣子...但他還是堅信小魚丸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啦!

我親愛的高中姊妹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寶貝女兒,大家一知道小魚丸是MM,都願意送來愛心牌衣服,真的愛死她們囉~

我的好姊妹懷太,肚子裡的是DD,我們還開玩笑說要把我家小魚丸許配給她家的懷小弟,那天她去逛童裝特賣會,竟然還幫小魚丸買了二件女寶寶的衣服,真是太貼心囉~親家母!

雖然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寄來各式各樣可愛的女寶寶衣服,還是請大家先等等,雖然小魚丸90%是女兒,但還是要確定小魚丸沒有小GG再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