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2

 

GF2

其實我還滿喜歡我目前使用的這台小DC-Canon ixus 870is。

對於我這種愛吃又愛拍食物的人來說,是一台很實用的相機,因為它拍起來食物的顏色都好鮮豔啊~

不過870is只適合還沒生小孩的我...

自從有了小魚丸,發覺它愈來愈難用...其實也不是870is不好,而是小DC真的很難拍小人。

因為小人哪有可能乖乖不動讓妳拍啊...所以拍10張應該有9張會是失敗的吧...

自從上次去小新媽家,看到佳瑗拍的照片實在是太專業了!我超愛!!

人家也想拍出跟她一樣棒的照片啦~(扭)

本來我只知道她是用GF2,後來才知道不但是用單眼,竟然還配了顆昂貴的鏡頭!! 

這顆鏡頭是20mm 1.7F餅乾鏡,大光圈,拍起來前景深的效果真的超讚!! 

以下為佳瑗拍的照片,看了實在讓人太生火啦~ 

GF2

 

GF2

 

GF2

 

GF2

 

GF2

在我回家盧了Mr.Yu許久之後,他終於讓我買微單眼囉~~

剛好西莉亞也要買新相機,我們就一起去東旭買了!

其實本來我是想買GF3+20mm 1.7F餅乾鏡。

但剛好沒現貨,再加上GF2剛好有特價(公司貨賣水貨價)。

後來我退掉了雙鏡組買20mm 1.7F餅乾鏡,再加買鏡頭保護鏡。

本來公司貨是附原廠相機套,不知為何剛好沒有...所以老闆就送了我別的相機包。

最後花了24000元把我的新相機帶回家囉!

哇哈哈~我也晉身為單眼一族啦! 

這鏡頭拍起來真的很讚~果然貴是有它的道理啦~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