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魚丸出生前,我一直抱持著想要親餵的信念。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除了我奶量不足外,小魚丸一出生送加護病房,不得已我必須得使用奶瓶。

本來使用的都是貴鬆鬆的奶瓶,後來竟然讓我發現一個好物,那就是小獅王辛巴!

現在什麼都馬要MIT,當然奶瓶也不例外。 

除了是台灣的品牌之外,不得不說小獅王辛巴的東西真是非常超值,價錢也相當可愛。

所以我家當然也有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囉!

在奶瓶材質的選擇上,因為之前塑化劑的關係,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買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除了容易打破之外,最大的缺點就是-重!

說實話,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鑽晶亮玻璃奶瓶已經比它牌子的好用了喔!

超輕鑽晶亮玻璃奶瓶跟市面上的玻璃奶瓶比起來輕很多,

但是玻璃奶瓶以後還是沒辦法讓寶寶自己拿,因為除了還是有點重量外,也容易摔破。

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喔!

超厲害的奶瓶材質-PPSU。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生醫級原料》、《無雙酚A》、《耐高溫207℃》三大保證,絕對是挑選奶瓶時的首選。

小獅王PPSU

●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
(1)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一般人會捨棄使用塑膠奶瓶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塑膠溫度過高會釋放有毒物質,

如果塑膠耐熱的話,就不會有這個煩惱。頂級的PPSU材質,可以放心使用喔~


(3)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這個也很重要~如果是寶寶自己用奶瓶喝奶,難免會有手滑的情況,

再加上小魚丸現在這個時期,有時拿了東西就莫名奇妙地往地上丟,所以奶瓶一定要耐摔夠堅韌!


(4)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另外一個捨棄使用塑膠奶瓶的原因就是一般的塑膠奶瓶不耐用,清洗多次容易有裂痕,一有裂痕就必須更換新的奶瓶。

(5)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6)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現在市面上的黑心商品那麼多,MIT是現在最火紅的商品啊~

台灣製造的用起來就是安心!

PPSU奶瓶,不但輕而且又能耐高溫消毒,同時具有塑膠奶瓶的輕盈又有玻璃奶瓶的耐用。

再來奶嘴的選擇也是重點。

● 小獅王辛巴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1)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現在的小人有的沒有的動作很多,小魚丸有時會故意咬吸管然後大力扯...

喝奶也會咬奶嘴...所以堅固的奶嘴也是很重要的!

(3)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小獅王PPSU

小魚丸現在已經1Y3M了,喝完奶早就不需要打嗝了~

這時就更要使用防脹氣奶嘴,用起來真的有差喔!

小魚丸一直都是使用玻璃奶瓶,一方面因為很有重量,一方面我也怕她把玻璃奶瓶打破...

所以到現在她都是我餵她喝奶,不是自己拿奶瓶。 

這次我收到的體驗組是~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

小獅王PPSU

這組根本就是為了小魚丸這個階段的寶寶設計的啊~ 

270ml的大容量,對於一次奶量超過200ml的寶寶來說使用起來很方便。

小獅王PPSU

再加上自動吸管組和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

表示我可以讓小魚丸自己喝奶了嗎?(灑花~) 

小獅王PPSU

 

●自動吸管組:
(1)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2)嚴選無毒塑膠材質製造,安全無毒。
(3)可分解拆洗,更換容易,定期替換不怕污垢累積、殘留細菌。
(4)附贈吸管清潔

自動吸管如果之後需要更換,這組奶瓶是使用【S2123-寬口自動吸管組(中)】

小獅王PPSU

拿到之後趕緊來試用~

用慣了玻璃奶瓶的我,一拿到小獅王PPSU奶瓶整個驚豔!!

好輕鬆啊啊啊啊~~~~ 

小獅王PPSU

雙凹設計的瓶身也很好拿!

接著讓小魚丸自己試用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她願意自己拿著喝耶~ 

小獅王PPSU

 

 

小獅王PPSU

無論有沒有使用把手,她都用得很順手喔!

小獅王PPSU

自動吸管的神奇之處是360度皆可吸吮,所以隔天馬上試試坐著喝。

太神奇囉~魚丸一下子就自己把ㄋㄟㄋㄟ喝光光~阿木突然間變得好輕鬆喔! 

小獅王PPSU

 

 

小獅王PPSU

推薦給想要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又怕塑膠不安全的媽咪喔!

小獅王的產品真的都很不錯~幾次體驗下來都讓我很滿意~

台灣有這麼好的產品,我們根本不需要那麼哈日,

小獅王真的很不賴,而且又不貴,可以幫把拔馬麻省荷包唷~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系列: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