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液

其實之前就體驗過Herbmaze草繹的產品

【試用】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 

喜歡他們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沒有香精色素和防腐劑,

以前還沒當媽媽前,看到便宜的東西就買來用,

只想著要省錢,卻沒想過要看看成份...

現在當了媽媽,用在魚丸身上的東西,對於成份總是特別小心,

而且要再三確認是安全的才放心給她用~

這次又有機會在Herbmaze草繹買東西,

雖然很喜歡他們的護唇膏,可是夏天快到了,比起護唇膏來,我更是瘋狂需要防蚊液!!!

嬰幼兒本來就是蚊蟲最愛的"美食",

偏偏我家蚊子又特多!!!

就算在室內,有時魚丸睡個覺起來也被蚊子叮個滿臉...

所以這次一口氣在Herbmaze草繹買了六瓶防蚊液,

希望魚丸這個夏天能夠全身而退,不要再被蚊子叮了...

防蚊液

 

防蚊液

 

防蚊液

 

防蚊液

Herbmaze草繹網站上除了防蚊液還有很多天然用心的產品,

購物前最重要的當然是先加入會員,

防蚊液

之後就可以開始購物了!

防蚊液

對於產品有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點進去看說明喔!

防蚊液

我這次是買了2組防蚊液強效升級配方,舊款的防蚊液現在有最後出清特價。

只要購物滿388元就免運費~

防蚊液

為什麼會選擇Herbmaze草繹的防蚊液呢?

主要當然是他的成份天然,來自花蓮君達農場的有機檸檬香茅精油、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

不含DEET(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

以前不知道,我曾經有一次給魚丸使用了含DEET旳防蚊液...

DEET含神經毒性,有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刺激或造成皮膚麻痺不適,

大量及高濃度噴灑在皮膚上還可能滲入血液,需數月才能完全代謝。

兒童比大人更易出現副作用,甚至有兒童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及死亡案例。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沒想到一般常見的DEET竟然對於幼童來說並不是很安全。

所以當我知道之後,我再也不敢亂買防蚊液了!

檸檬香茅的特殊氣味讓蚊子不喜歡靠近,因為是天然植物成份,所以也沒有一般化學產品的副作用,

而新的升級配方更添加了天然抑菌成份~茶樹精油。

讓防蚊液除了驅蚊還能抑菌。

Herbmaze草繹防蚊液通過了SGS的檢測,不含抗生素、類固醇等224種西藥檢測及不含重金屬。

更重要的是,他是台灣製造,讓我更能放心讓魚丸使用。

防蚊液

 

防蚊液

之前使用的防蚊液都是噴霧式的較多,而Herbmaze草繹防蚊液是滾珠式塗抹,小朋友不易亂噴,

用量也比較省~

之前也用過其他的滾珠式防蚊乳液,塗在身上還有種黏膩感,在炎炎夏日感覺很不舒服...

Herbmaze草繹防蚊液是透明的液體,均勻塗抺之後會慢慢揮發,

完全不黏膩,很清爽的感覺!不過也因為會揮發,所以2~3小時就要記得補充一次。

除了手臂、隻腳之外,我最擔心的魚丸的小臉蛋也可以塗耶!(但要避開眼睛四周)

夏天出門太陽很大,我也會幫魚丸抹防曬乳,記得抺防曬乳之後15~30分鐘再塗防蚊液喔!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帶魚丸到附近的國小玩,國小因為花花草草很多,蚊子也多得驚人,

這次有了Herbmaze草繹防蚊液這個法寶,趕緊把魚丸身上露出來的地方都塗了,魚丸終於可以安心玩囉!

騎三輪車、追泡泡~魚丸玩得好開心喔!

防蚊液

 

防蚊液

 

防蚊液

然後因為我家蚊子真的很多...所以睡前也不忘幫魚丸塗抺一下~

防蚊液

而且魚丸還提醒我"手手也要"。

防蚊液

也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雖然蚊子不喜歡防蚊液的味道,怎麼我好愛啊?

我好喜歡防蚊液的香味耶~哈哈!

Herbmaze草繹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用心的好產品,

個人用過寶寶護唇膏和防蚊液都覺得很好用喔~

Herbmaze草繹: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maze草繹 防蚊液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