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院啦~
雖然有點莫名奇妙住了院,不過好險有回來台南看醫生...
台北的那個爛醫生,我真的會恨她一輩子!
台中的醫生雖然很親切,但也無法把我治好,
回來台南,雖然我的主治醫生說話很直,也沒什麼人情味,有點可怕...
但他終究是救了我一命,感恩~

 

雖然可能有太多的原因導致這樣的結果,
但我也只能讓自己去接受,
因為時間不能重來...

 

剛住院的那天,Mr.Yu說我的臉白得跟紙一樣,
現在連醫生都說我的氣色好多了~

 

雖然這麼說實在有點不太好...
但看到別人的不幸反而覺得自己的這一點挫折真的不算什麼...
我的同間病房的另外2位鄰居,動的都是超大的手術,
是我聽到都超級挫的大手術!
我還能吃能睡,能看電視,能自己上廁所,
已經是萬幸了~

 

雖然這不是最好的結果,
但也不算太糟了...

 

這幾天都天天抽血,
一天抽不止一次,
真的好可怕唷~~
我很怕打針,血管又細,每次抽血都好害怕...
算了算總共抽了9次血,好痛苦啊~~
結果手上因為抽血都是黑青...
好像被家暴一樣...

 

這次住院+手術,整個元氣大傷,
真的要好好調養身體補一補了。

 

抽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