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是愛情長跑12年的空姊表弟&興哥的大喜之日,不過時間有點奇妙,因為喜宴訂在星期五的晚上。

除了我以外,眾姐妹們都必須要上班,大家都風塵僕僕地趕來。

我和林太還有小儂約在雙連站,本來要一起坐公車,但想一想乾脆坐計程車一起過去好了。

本來嗆聲說應該會第一個到的懷太,卻坐上了路痴司機開的車(強烈懷疑,載著路痴的司機也會被傳染變成路痴),結果還是遲到了。

第一個到的是汪仙&汪太賢伉儷,但是我們去佔位時卻沒看到汪太...所以只好先去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去了~

我只能說新娘真的好美~而且也太瘦了吧?!身上根本沒有肉啊~瘦瘦瘦!!臉又只有巴掌大...大家跟新娘合照時只能一直往後退,有些人簡直都快穿牆躲到隔壁去了...


IMG_6063


IMG_6065


IMG_6072


不過我們的新娘還是不改搞笑本色,有些不計形象..哈!

本來很擔心因為結帳而要加班的阿毛沒辦法趕來,好險最後她只有晚到一點點,沒有錯過任何精采的橋段。

這裡要說個小插曲,我陪阿毛去收禮台要紅包袋時,覺得男方收禮金的人有點可怕,有點兇...去要謝卡時也對我們不理不采,真害怕...

回到座位上,興哥還有送我們天仁茗茶的小禮物耶~超感心的~

IMG_6075


IMG_6076


這時時間也已來到晚間7:30,我們的肚子也都咕嚕咕嚕地叫了,肚子好餓啊...只能先拍照殺時間。這次2個小朋友都沒來,真是想念豆豆和朵拉。

這次來的人比較少,大家可以輕鬆地吃飯,不會太擠啦~


IMG_6079


IMG_6078


終於等到新郎新娘進場囉~美呆囉!!不過因為坐的位子角度沒有很好,真的很難拍耶...

表弟的婚禮挺妙的,還有婚禮歌手,很特別!!所以她的進場音樂都是真人現場演唱。

本來以為新人進場可以上菜了,結果興哥的舅舅致辭有點久...我們都等不及想要開始吃東西了說。

總算舅舅致辭完畢,可以開動啦~

當然少不了各位姊妹們都超愛的『炸湯圓』,不到一會兒就被一掃而空,懷太還心機很重的騙阿毛吃下最後一顆炸湯圓,害大家都怪她偷偷把最後一顆給吃了。不過老一輩的似乎都不愛這道菜,隔壁的阿伯桌根本動都沒動這道菜,我們超想去把他們的那盤炸湯圓端過來吃掉。

第二次進場時新娘有發棉花糖,想當然也是搶成一團,我們派出了比猴子還靈活的屁芳,終於搶到一支棉花糖。

後來也有送金莎花棒,我們每個人都有拿到一支喔!

接著就是敬酒了!想到敬酒各位新娘們一定都剉勒蛋吧...這次因為臨時想不出什麼好點子,只好再派出大功臣-白果。怪就怪偏偏有加了白果的菜,而且又是在敬酒前就出了。

屁芳為了叫我去塞白果,竟然嫁禍給表弟,說我婚禮時在我胸前塞白果的是表弟,事實證明其實兇手是屁芳!

上次鬧全嫂沒成功,但這次興哥很敬業,二話不說就吸起了新娘胸前的白果,新娘的爹都不忍心看下去而別過頭。


2

 

第三次出場則是有一段小小的舞蹈,而且新娘整個很像公主。


IMG_6099


到此婚宴也要進入尾聲啦~

和新郎新娘合照很開心,喜糖也是天仁茗茶的。




這次又搭懷仙的便車去捷運站,而懷太又再一次的把椅背往後方乘客攻擊,這次我的肚子被撞到了,真是氣死我了!!

回到家打開喜餅,哇~果然是我一開始就大力推薦的歐貝拉,真的很好吃耶~感謝表弟沒有改變心意。


1

 

長跑12年的表弟&興哥,真的很恭喜你們~要一輩子幸福唷~

 

也期待不久後阿毛的訂婚宴~還沒嫁的姊妹們,加油囉!



完整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