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用了快4年的icash感覺快要壞了,在它快壽終正寢前,我很努力地把它的餘額用完了。

 

本來這張卡片就只打算留下來當紀念,想要重買一張新的,差點忘了裡頭還有紅利點數1936點。

 

上網看到最近紅利點數可以用500點換open家族的水果公仔,所以就拿著這張舊卡去小7換公仔。

 

沒想到卡片它就徹底地壞了!跑了2家小7都讀不出來...殘念...最後那家的小7店員給了我一個icash維修專屬信封。

 

上網查了一下,因為卡片已經超過二年保固期,所以維修需要支付100元手續費,如果卡片已經沒辦法修了,會把裡頭的餘額和點數都轉移到新卡去,然後要再支付新卡的費用100元。所以表示說,我必須要支付200元了,這200元的費用是要直接從卡片餘額裡扣除。

 

但是我的卡片裡頭沒有餘額了...不知手續費要怎麼支付?想了想還是先寄出去試試看,看到時要怎麼處理。

 

過了幾天,卡片公司傳了簡訊來,因為我的卡片已經壞了,所以幫我把原有的紅利點數移轉到新的卡片,舊卡片銷毀,而且完全不用任何費用耶!不過新卡片沒辦法自己挑...

 

過了3天,新的卡片寄來了,雖然是不可愛的經典款,我原本的open家族舊卡已經拿不回來了...不過因為是免費的,就不要求太多啦!本來還要再花錢買新的卡片,現在也省下來囉~




1

    


拿到了新卡片,趕緊在活動結束之前去小7換公仔。

我的點數可以換3隻,當店員把我的紅利點數轉走之後,店長才跑出來說現在公仔都缺貨,沒辦兌換了...天啊~~雖然他們一直勸我把點數換飲料或咖啡之類的,但沒換到我要的公仔,點數又已經轉了...當時的我真的很生氣,氣到快哭了...

 

結果店長問我是不是很想要?我說我是為了公仔才來換的..其它的東西我不想要...

 

店長聽我這麼說,竟然馬上把貼在店頭看板上的那隻sample(小桃),用力拔下來給我。而且這隻就免費送給我了,也不扣點數。

 

即然對方都做到這樣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囉唆...最後花了1600點,換了8瓶茶裏王。

 

裡頭還有300多點沒用完,點數到今年年底,再找機會把它用掉吧~

 

雖然公仔就只是公仔,不像之前的踢踏舞公仔還會動,但公仔實在是很可愛~不過因為是店裡的sample,所以沒有盒子,外頭還黏了塑膠套和膠帶。

 

沒辦法換到3隻真的是有點可惜啊...



2


3




發覺...icash真的算很容易壞耶...我的噗友之中就有4個人的壞了,其中一個也是用了快4年壞的...而且她的卡片還有用套子保護著。

 

本來我一直怪Mr.Yu把我的卡片用壞,現在算是洗刷他的冤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