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跑去澳洲打拚了~~

因為地利的關係,在澳洲當地幫大家找了好多好物,

所以有需要澳洲好物的都可以找她喔~~ 

保證品質好,價格公道,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次也從她那裡搜刮了一堆好物,這就讓我來分享~~

年紀有了,保養除了塗塗抺抺,還有從體內保養喔!!

國外的保健食品都是物美價廉,所以一般找代購很常都是為了保健食品~

記得我曾經參加一個說明會,主要是在介紹白藜蘆醇,

有關白藜蘆醇大家可以自行估狗~

但我要說的重點是,那兒的白藜蘆醇簡直是天價!!!

所以我看完之後完全沒辦法下手買...口袋不夠深真的買不起啊...

但同學的社團價格很實惠喔~~因為價格是波動的,有需要可加入社團詢問。

同學這的白藜蘆醇是澳洲品牌Healty Care。

 

Healty Care是澳大利亞的保健品領先品牌。

100%在澳大利亞製造和生產,並在全國的250多家藥房連鎖店出售。

 

一罐裡頭有180顆,一天食用2~4顆,所以一罐大概可吃大約3個月唷!

 

膠囊狀設計很好吞,隨時都方便補充~

 

 

 

 

 

 

 

 

接下來分享一個我個人覺得超神奇的東西~~NS-8腳跟修護霜。

 

 

各位少女(包括我),到了夏天都會想要穿美美的涼鞋,

但有時到看超美的涼鞋配上龜裂的腳跟,覺得好不搭配啊!!

我個人也是有腳跟龜裂的的困擾...所以很少穿涼鞋,就怕露出我醜醜的腳跟...

NS-8腳跟修護霜,盒子上直接寫明,只要一天就能感受到不同~~

 

我個人是覺得..根本只要1分鐘就有很大的不同!!

NS-8腳跟修護霜,管狀設計方便擠出需要的量,白色像乳液的質地好推開好吸收~

 

重點使用完不黏膩也不會滑滑的,不需要穿襪子也能行動自如。

擦上去立刻有滋潤的感覺耶~~直接看圖最快!

 

【用法】初期白天兩次,晚上睡前一次。之後可每周兩次當保養。

終於可以穿美美的涼鞋出門去囉!

 

說到澳洲好物絕不能忘記~木瓜霜。

 

木瓜霜之於澳洲就像小護士之於我們~

 

蚊蟲叮咬,燒傷燙傷都可以使用...

不過我覺得它最好用的地方就是拿來當護脣膏,

 

本來乾裂的嘴唇,只要塗上,馬上得滋潤許多~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有種淡淡的果香,雖然是木瓜做的,但沒有臭木瓜味喔!XD

現在隨身攜帶木瓜霜,如果不幸被可惡的蚊子叮咬,也可以立刻擦上舒緩~

 

好好用的木瓜霜真的是澳洲代表好物,而且價格也不貴,人人都要有一條備用喔!

眼霜一直是我必備的保養品,

因為眼周最容易洩漏年齡了...千萬不要讓魚尾紋爬上眼尾~

所以平時的保養很重要!!

而且眼霜的選擇也是門學問!不夠滋潤的不夠力,太過滋潤又會長肉芽...

來自澳洲的Freeze Frame眼霜是很火紅的商品喔!

 

 

 

 

開口是按壓式的好特別~~使用起來很方便,可以輕鬆擠出需要的量~

 

珍貴的眼霜用多少擠多少,可不能浪費啊~~

Freeze Frame眼霜是透明較清爽的凝膠狀,適合眼周容易長肉芽的人使用喔!

 

好推開又不會厚重,擦上也沒有黏膩感。用了一陣子真的很有感覺!

 

 

 

 

 

 

現在正是季節變換的時刻,外油內乾的臉真的很難搞...

我的臉會脫皮但又會出油,如此的詭異...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換季時我的所有保養品都會以保濕為主,就怕肌膚缺水...

當然,更要為容易出油的夏天做好萬全準備!!幫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才能減緩肌膚出油。

要隨時隨地補水就要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尤其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更要常常補水喔!

Sukin保濕噴霧,結合了洋甘菊和玫瑰水不含酒精以及防腐劑,除了隨時保濕還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使用時距離肌膚約莫25-30公分的距離,分作左右、上下四段按壓噴灑,噴完後再用雙手掌心做按壓,

可以讓肌膚吸收更快~

 

妝前以及妝後也都可以使用,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減少脫妝。

 

 

 

 

無論是乾妹妹還是油妹妹,包包裡都可以放一瓶,讓妳隨時隨地都美美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角質的習慣?其實定期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更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用的臉部去角質霜~

Palmer's coconut oil formula facila scrub(帕瑪氏臉部磨砂膏),

 

 

 

 

帕瑪氏在台灣一直是很熱銷的品牌,但是有些產品台灣沒有代理,

所以如果很想買就可以透過代購購買。

一般說到帕瑪氏,大家都會聯想到它的可可油系列產品,但很多人不是很愛可可油的味道...

現在有其它的選擇囉~~椰子油系列。天然椰子油的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喔~

Palmer's coconut oil formula facila scrub(帕瑪氏臉部磨砂膏),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鄰苯二甲酸鹽、不含礦物油、不含麩質、不含硫化物、不含色素。

去完角質後,椰子油和維他命E可以深層滋養肌膚,梔子花成分可以補水讓肌膚更保濕~

 

對囉!!特別提醒一下,這款臉部去角質霜要把臉打濕再使用~

 

裡頭的磨砂成分是小顆粒的椰子糖,輕輕按摩臉部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喔!

但不能太大力,會有點痛,哈哈!

 

可以看到小小亮亮的椰子糖顆粒~聞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XD

我一星期大概會使用1~2次,覺得使用後皮膚會比較細緻。

 

每個人每天都會洗澡吧~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用沐浴乳了...

因為整罐都是化學成分的沐浴乳,添加了太多身體不需要的東西...

再加上我是敏感肌,在沐浴用品的選擇上更是要選擇滋潤不刺激的,

所以又是防腐劑又是起泡劑的沐浴乳我真的沒辦法使用。

也奉勸大家如果可以,還是要選擇天然成分的洗沐產品,尤其以香皂最佳喔!

澳洲很有名的品牌是Blackmores(澳佳寶),

除了各式保健食品外,最近還有一樣超火紅的VE霜,

也因為范冰冰也是愛用者,所以也有人叫它『冰冰霜』,全名是維他命E乳霜~

天然維生素E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讓肌膚有一層天然的保護膜。

現在除了使用維生素E乳霜之外,也可以用來洗澡囉~

 

添加天然維生素E +羊毛脂,

沒有人造色素或香料,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棕櫚油和十二烷基硫酸鈉。

 

保濕且豐富的泡泡,不刺激肌膚,洗完後的皮膚不會乾澀發癢,皮膚摸起來很舒服喔!

 

我自己都捨不得用,都讓給公主用...因為公主皮膚超爛,洗沐用品都是精挑細選的!!

重點,這塊維他命E香皂真的高貴不貴,價格很平易近人,CP值超高的~

再來介紹最後一樣也是我們家公主用的~Healthy Care有機兒童牙膏。

 

Healthy Care有機兒童牙膏有四種香味,這次魚丸使用的是覆盆莓的香味。

Healthy Care有機兒童牙膏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含有天然有機的水果香味及天然木糖醇成分,

不含氟及SLS起泡劑,所以很適合幼兒使用呢!

 

幼兒其實可以選擇不含氟的牙膏,

雖然氟可以防止蛀牙。 但是長期攝入高劑量的氟會引起氟骨症,重則會引起噁心、嘔吐、心律不整等急性氟中毒。

若孩子還小,因為還不太會使用牙膏,很容易不小心吞進去,

長期吃到含氟的牙膏對孩子的身體也不好!

Healthy Care有機兒童牙膏是安全的牙膏,不小心吞下去也不會危害身體。

開始訓練小寶貝刷牙時,很適合用這款喔!

水果香味讓小寶貝不會排斥刷牙,保護小寶貝的牙齒~

 

魚丸自從改用這款Healthy Care有機兒童牙膏,一天都要刷好幾次牙,整個很喜歡!

 

推薦給需要安全牙膏的父母喔!

 

最近開始接觸到澳洲代購,發現澳洲商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是比起我們市面的商品,真的比較單純無添加~

而且物美價廉!透過代購價格真的不貴喔!

現在我們在台灣,只要動動手指,澳洲商品直接寄到家~

不用等著朋友去澳洲時幫忙帶...除了人情壓力機會也不是那麼多...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入小妹在澳洲@代購團社團,跟小妹一起發掘澳洲好物吧~

請Facebook搜尋:小妹在澳洲@代購團<--點我加入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