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令人討厭的蚊蟲又要開始大活躍了... 

其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蚊子啦!

本來蚊子最愛攻擊的人是我,但是自從我們家多了小魚丸後,小魚丸就變成了蚊子最愛的美味大餐~ 

只要有蚊子,小魚丸就逃不出蚊子大軍的手掌心...

再加上魚丸跟阿木我一樣,天生體質敏感,只要一被蚊子叮咬就會腫超級大包!! 

小魚丸更慘...還會起水泡...一起水泡就有發炎感染的可能...

所以我超怕她被蚊子叮,家裡更是常備防蚊武器~

本來我們就是小獅王辛巴產品的愛用者,家裡的東西從奶瓶開始就是一系列的小獅王辛巴。

除了它好用之外,價格親民又是MIT,當然是我們的首選~

是說小獅王辛巴怎麼沒想到找我們當代言人呢? (離題了...)

在夏日防蚊方面,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天然驅蚊便利貼,

用量之大~幾乎每天都貼...

所以我們家隨時都可以拿出好用的天然驅蚊便利貼。

小獅王辛巴

不過有的人不喜歡防蚊貼的香茅味,我個人是很愛啦!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小獅王的新產品~防蚊誌~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精油系列產品。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產品,通過SGS安全檢測,採用美國環保大豆油墨,不含八大重金屬,超強效驅蚊,重點還是台灣製造。

內容物包括: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 -字母版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小獅王辛巴

一打開就聞到橙橘精油香味,好好聞喔~一點也不刺鼻。 

還看到防蚊誌的代言人~可愛的香蕉太太&粉粉。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 -字母版(附贈單字學習卡)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57)

1.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2. 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3. 72小時超長效驅蚊

4. 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5.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6.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7.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這系列的驅蚊便利貼好可愛唷~ 

每個英文字母都有對應的圖案,邊貼還可以教小魚丸認識英文字母。

再來很重要的3M原廠背膠很重要!!

以前我曾經使用過朋友分我的一張他牌的防蚊貼,

撕下來時殘膠都弄不掉!!害小魚丸的那件衣服毀了。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53)

1.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 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3. 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4. 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5.添加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收到時我驚呼~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是橘子的形狀~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不含化學敵避,可以放心讓小魚丸使用,還可以直接噴在皮膚上。

味道也很好聞~一噴全身散發著自然的橙橘香味。 

我自己也有先試用看看,噴在皮膚上真的很清爽~

因為以前使用的防蚊乳液擦完都會黏黏的...使用時還要用手推勻,

我這個懶人最適合這種拿起來噴就好的防蚊液,使用起來很方便! 

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59)

1.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2.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鬆緊度

3.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4.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5.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6.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小獅王辛巴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驅蚊手環。

因為以前看過的驅蚊手環調整大小不是很方便,而且又很容易被扯掉。 

一方面我也擔心粗粗的皮革材質會摩擦到小魚丸的皮膚。

這次收到的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有方便的環扣可以調整大小,

柔軟的皮革戴起來也很舒適。 

小獅王辛巴

我是幫小魚丸戴在腳踝,看起來好像是她身上裝飾的一部份呢!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母親節我們去的餐廳是在室外,還有庭園造景,蚊子超多的!! 

收到這組體驗組正好派上用場~

三管齊下,果然全身而退,完全沒有被蚊子咬喔!

小獅王

真是太好用囉~而且味道真的很好聞喔! 

現在購買防蚊誌系列產品,還可以參加防蚊有感,玩的優雅~積點雙重享禮抽獎活動。

產品附贈有刮刮卡可以上網站積點兌換贈品,還可以抽I PAD~

小獅王辛巴

 

    • 《活動名稱》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 《活動內容》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  《活動時間》2013/4/1-2013/11/30

更多產品可上官網: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哎唷喂~昨天煮魚丸的副食品時,不小心被刀子切到手指,害我今天是忍著痛在打這篇網誌,

小獅王的產品讓我忍著手傷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滴啦!

嗚嗚~~希望手指快點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