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魚丸出生前,我一直抱持著想要親餵的信念。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除了我奶量不足外,小魚丸一出生送加護病房,不得已我必須得使用奶瓶。

本來使用的都是貴鬆鬆的奶瓶,後來竟然讓我發現一個好物,那就是小獅王辛巴!

現在什麼都馬要MIT,當然奶瓶也不例外。 

除了是台灣的品牌之外,不得不說小獅王辛巴的東西真是非常超值,價錢也相當可愛。

所以我家當然也有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囉!

在奶瓶材質的選擇上,因為之前塑化劑的關係,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買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除了容易打破之外,最大的缺點就是-重!

說實話,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鑽晶亮玻璃奶瓶已經比它牌子的好用了喔!

超輕鑽晶亮玻璃奶瓶跟市面上的玻璃奶瓶比起來輕很多,

但是玻璃奶瓶以後還是沒辦法讓寶寶自己拿,因為除了還是有點重量外,也容易摔破。

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喔!

超厲害的奶瓶材質-PPSU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生醫級原料》、《無雙酚A》、《耐高溫207℃》三大保證,絕對是挑選奶瓶時的首選。

●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
(1)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
(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3)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4)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5)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6)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PPSU奶瓶,不但輕而且又能耐高溫消毒,同時具有塑膠奶瓶的輕盈又有玻璃奶瓶的耐用。

再來奶嘴的選擇也是重點。

瓶餵的寶寶雖然餵完會拍嗝,但是還是免不了一肚子氣,這時就要使用防脹氣奶嘴,用起來真的有差喔!

● 小獅王辛巴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1)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3)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小獅王辛巴

這次我試用了小獅王辛巴PPSU標準大奶瓶。

小獅王辛巴

用慣了玻璃奶瓶的我,一拿到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好輕喔!!真的!

因為我是一半母乳搭一半配方奶(沒辦法,我是少奶奶...),每次泡奶粉時,光是在那邊搖晃奶瓶就搖到手很酸。

用PPSU奶瓶泡奶粉也太輕鬆了,因為它很輕,奶瓶本身沒什麼重量,搖起來也比較不費力。

再來,小魚丸是個很乖的寶寶,最大的罩門就是喝奶,每次叫她喝奶好像都很痛苦...

所以我餵奶都要餵好久,有時她心情不好,我都得餵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內我都得拿著奶瓶,手好痠喔!

如果換成PPSU奶瓶真的比較好拿耶~

小獅王辛巴

試用完之後,突然想把我的玻璃奶瓶全都換成PPSU耶...真的很好用喔!

小獅王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